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oolishfi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5-28 08:36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期待成绩……
62
发表于 2012-5-30 21:39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确实还是教科书有用哦,但是我们考试有些内容教科书上也找不到啊
63
发表于 2012-6-4 10:05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我也努力看了,感觉比考执医时还努力。。。但。。。保佑吧!但愿能全通过。。。
64
发表于 2012-6-9 16:08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成绩出来了????
65
发表于 2012-6-9 20:06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估计想让大家多看书哈
66
发表于 2012-7-1 17:50 | 只看该作者

中级最后一门为什么要这么刁难大家

不能算是刁难,只是考察大家的综合分析的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