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请问这个如何治疗?请高手解答!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1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诉:瘙痒反复发作三年。
患者男性,18岁,学生。三年前的夏季开始出现皮疹,瘙痒,用过很多种止痒膏药,也用过中药,能治愈,但次年夏季又在同一部位出现皮疹,瘙痒。一直以季节性皮炎治疗,求治愈方法!请高人指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9 17:02 | 只看该作者
肌注胸腺五肽或卡介苗糖多肽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29 19:39 | 只看该作者
肌注胸腺五肽或卡介苗糖多肽
支持楼上的免疫调节疗法
a****5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1-6-3 19:0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1-6-5 12:00 | 只看该作者
胆碱能性皮炎
两种抗组胺药加H2阻断药
6
发表于 2011-6-5 12:08 | 只看该作者
我怀疑是日光性皮炎
7
发表于 2011-6-5 19:58 | 只看该作者
夏季性皮炎,免疫治疗疗效不一定,且疗程不短,价格不便宜。个人观点中医药调理。
8
发表于 2011-9-10 18:01 | 只看该作者
这属于季节性过敏性疾病,应尽量避免接触国民原,可在发病前一月注射免疫球蛋白即可预防发作.
9
发表于 2011-9-10 19:51 | 只看该作者
中药调理,夏病冬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