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各位妇科老师无痛人流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在我们医院做的无痛人流 术后一个月之内有性生活 到现在一个多月还没来月经  现在在外地打工离医院很远 不方便就医 打电话咨询问是什么原因 能不不能是有什么问题 麻烦各位老师帮忙解释一下 没有什么异常的症状 还担心是不是又怀孕了 我是麻醉师个人觉得不能是怀孕了 能不能是别的问题 需要马上到医院检查么 需不需要什么治疗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6 19: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haozhuren 于 2011-5-26 19:11 编辑

有以下可能供你参考:
1一般情况下,卵巢可在人流后22天恢复排卵功能,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如果未采取避孕措施,的确有怀孕的可能;
2人流时,如过度搔刮可致子宫内膜过薄而月经推迟来潮

让她做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一般达到13~14,才会来月经   如怀疑天数少B超不能看到孕囊,同时也可测个血HCG以排除怀孕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26 19:09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还是要排除再孕的可能性,可以用验孕棒测一下,要是没有,可以观察。
4
发表于 2011-5-26 22:16 | 只看该作者
有过性生活,不能排除再怀孕的可能。我们常见到上个月做过人流术,第二个月就又怀孕的。可以等等看,测尿HCG。
5
发表于 2011-5-26 22: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老师学习了  
一般这种情况在孕的几率是多少啊
按书上说的不是月经的14天排卵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