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2 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  60   农民 患者小腿静脉曲张注射硬化剂后自己不小心碰破了,伤口不愈合。最近自行在家中换药 将血管碰破(动脉血管)家属把我叫去,用纱布按压止血,在用油沙包扎。给予:葡萄糖氯化钠 250 头孢曲松 4.0
                                                                葡萄糖           250  单参   20ML
                                                                 甲硝唑    250     静滴
下面有图,我做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多多指教。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无糖尿病史!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溫柔殺手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2 19:5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手术治疗静脉曲张吧,这种伤口主要·是因为静脉曲张静脉血瘀滞,组织缺氧所以难以愈合,不解决原发病只对症效果始终不会太理想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22 22:0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葡萄糖250  单参20ML    是不是葡萄糖250  丹参20ML
4
发表于 2011-5-22 23:2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淤积性皮炎
5
发表于 2011-5-23 06:2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局部皮肤营养不良,不好愈合,可以外用美宝等生肌药物。
6
发表于 2011-5-23 07:52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5-23 07:5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局部皮肤营养不良,不好愈合,可以外用美宝等生肌药物。
yjb5200120 发表于 2011-5-23 06:27
曾经给用过很长时间的美宝,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8
发表于 2011-5-23 07:5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葡萄糖250  单参20ML    是不是葡萄糖250  丹参20ML
姚秋华 发表于 2011-5-22 22:01

是的 打错了 谢谢提醒!!
9
发表于 2011-5-23 08:0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还行吧,恐怕没有特别好的方法了。可以再外用点云南白药。外伤痊愈后赶紧手术吧!
10
发表于 2011-5-23 10:0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手术吧,保守我看悬!
11
发表于 2011-5-23 22:4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可以用用康复新液,效果不错,
12
发表于 2011-5-23 22:5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我认为手术治疗曲张的静脉才是最好的办法。至于药物治疗可局部用百多邦,丹参可改善微循环,但对此病人应该效果不佳,且易导致出血难止,可不用。
以上为个人意见,期待有更好的治疗办法。
13
发表于 2011-5-24 15:2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用一下1:生肌玉红膏。2:百多邦和湿润烧伤膏混合换药。
14
发表于 2011-5-25 07:20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引流  换药可用5%gs冲洗 上庆大 抗炎待皮瓣好转后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