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1119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5-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知道正常的眼睑内壁是什么样的??!!
我的上眼睑内壁长了一个小包(左右都有),很不舒服
我长这个东西已经很多年了,经常痒,发红,痛,眼睛很不舒服,有时又正常。特别是早上起床后很不舒服。热敷一段时间后,会好一些,但是从来没有消除过。
我真的是无法忍受了,严重影响生活,对我来说是生死存亡的事了(一点不夸张)。
最好能够做手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