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4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眼表/眼眶疾病] 我想知道正常的眼睑内壁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知道正常的眼睑内壁是什么样的??!!

我的上眼睑内壁长了一个小包(左右都有),很不舒服
我长这个东西已经很多年了,经常痒,发红,痛,眼睛很不舒服,有时又正常。特别是早上起床后很不舒服。热敷一段时间后,会好一些,但是从来没有消除过。
我真的是无法忍受了,严重影响生活,对我来说是生死存亡的事了(一点不夸张)。
最好能够做手术。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4 23:3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眼科就诊,明确诊断。
若是沙粒肿,可以手术切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5 09:0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这个问题基本上可以说就是一个上睑结膜下囊肿,是因为患过内麦粒肿后留下的,处理方法只有手术,这个手术也很简单,到眼科门诊就可以处理了。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5-5 21:10 | 只看该作者
长这个东西已经很多年了,经常痒,发红,痛,眼睛很不舒服,有时又正常。特别是早上起床后很不舒服。热敷一段时间后,会好一些,但是从来没有消除过————霰粒肿,或上睑结膜下囊肿——手术--100元左右搞定
5
发表于 2011-5-6 08:24 | 只看该作者
我到过几个医院,要求做手术,可是医生不做啊。
眼要水以前用过很多很多了,都没有用,热敷也几年了,能消除连带引起的眼睑发炎,但是小包基本没有好转
6
发表于 2011-5-6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andyli168


     我请问一下,正常的眼睑内壁是光滑的吗?(没有小包)
7
发表于 2011-5-6 11:3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肯定的。其实你的这个是只有手术治疗的。
8
发表于 2011-5-6 16:29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庸医害人不浅啊!!
我看过很多医院,我把此小包给医生看,有些医生甚至说是正常的!!也有说热敷,慢慢消散的。都没一个说做手术的。
以前,我的眼睑还经常肿胀,分泌物很多,怕风,感觉整个眼眶部都是肿胀的。早上起来,眼睑由小包处为中心发热,流泪,十分不适(可能有过度用眼的原因)。后来,热敷了一年大有好好转。

看来,现在只有抽时间去医院做个手术了,我就怕医生不做啊.
9
发表于 2011-5-9 15:54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1-5-9 18:0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手术de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