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孕期妇女感冒,发热如何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期妇女感冒,发热如何用药,希望各位推荐几个好的处方!!!
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3 17:21 | 只看该作者
孕期妇女患上呼吸道感染个人认为视症状轻重用药。
轻者可属其多饮水,开窗通风,室内消毒减少病菌,可不用药。
稍重者可予感冒灵颗粒口服,合并扁桃体炎可用银黄颗粒。
议论点:说明书上说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我个人认为孕期上感不予治疗的话并发病毒性心肌炎的可能性大大提升,对胎儿也利,所以用些副作用小的药比不用药要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3 18:03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情况要看孕几个月了,要是较早期的话,尽量不用药,
如果过了三个月的话.,其实很多药都是可以用的,我有一本((孕妇哺乳期用药指南)),上面说的扑热息痛可以用的,还有布洛芬,双黄连等,
4
发表于 2011-5-4 16:01 | 只看该作者
严格按说明书来用药,同时还要注意有没有药物过敏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