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5620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段时间我接诊了好几位48岁左右的患者,都因为**流血一月余来就诊,**流血量中等,妇科彩超检查未见异常,子宫内膜也不厚,我予患者抗炎止血治疗,并予患者诊断性刮宫治疗,刮出物送病理检查示:子宫内膜单纯增生。一般经诊刮及抗炎止血治疗后第二天**流血停止,但接下来过2,3天患者又出现**流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这个时候应该如何治疗最佳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