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来了个病人,女性24岁无明显症状,B示盆腔积液,妇检,宫颈中度糜烂,白带常规,上皮细胞2个+,白细胞2+
我给她开了三天点滴左氧0.4,甲硝唑1.0,还开了阿莫西林0.5一天三次,甲硝唑0.4一天三次,洁尔阴洗液7天药量
我点滴和口服都用了甲硝唑,会不会量太大了,对身体会有很影响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21 20:27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这么猛。。。
    吃了伟哥啦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1 21: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1-4-21 21:24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没有事的,最多胃痛恶心。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5
发表于 2011-4-21 21:49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那妞要是反应大的话!会吐死的!呵呵
6
发表于 2011-4-21 22:53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问题不大 就是恶心,呕吐得比较厉害
7
发表于 2011-4-22 10:11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没有问题的
8
发表于 2011-4-22 10:15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胃肠道反应大,其他基本没啥.我也吃过甲硝唑一段时间.典型的金属味.也算副作用了..其他什么感觉都么得
9
发表于 2011-4-22 11:23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你给他一次吃5颗甲硝唑(1.0)还Tid 你真牛,对胃子影响较大,不良反应较多请君 慎用。
10
发表于 2011-4-22 13:42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用药太猛!
请问你的诊断是什么???
不知道你为什么静滴甲硝唑了,还要口服??
用洁尔阴还说的过去,用阿莫西林,可以免了吧
11
发表于 2011-4-22 13:43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回复 10# shuangsile2010
12
发表于 2011-4-22 18:26 | 只看该作者

帮我看下,甲硝唑用量大了,要紧吗

药大功宏,当然也包括那副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