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更年期的月经失调怎么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6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病人40岁,较肥胖,每次月经都要用黄体酮才会来。B超示子宫附件未见异常,现想用人工周期给其调经,不知道除此之后还有什么好的办法或是其它的药可以配着吃下。因为诊所没有其它的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7 16:57 | 只看该作者
妈富隆月经第五天开始吃,连用三个周期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7 18:02 | 只看该作者
这说明她体内缺乏雌激素。可以于月经第五日给微量雌激素连续五天(如炔雌醇0.005mg)后于月经第二十一日加服甲羟孕酮10mg边服五日后观察能否撤药性出血及出血量。如效佳可连用三到六个月经周期。如效不佳便可用人工周期治疗。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1-4-17 21:2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可使用妈富隆
5
发表于 2011-5-26 21:5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们同仁了,上次以为发帖没发出去,所以很久没来了。
6
发表于 2011-5-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查一下内分情况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