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818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冬天的时候,在门诊经常遇见小孩,6个月至一岁左右,初始症状就是流涕,偶尔有一两声咳嗽,体检没有什么异常体征,血常规和胸片往往在这种情况下我是不查的。常规我的医嘱都是病毒唑滴眼液一侧鼻孔两滴,一日8-10次,我们没有病毒唑滴鼻液。再口服点馥感啉口服液什么的。但是总会有有的小孩会发展成下呼吸道感染。我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预见性的给予治疗。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