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2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新生儿下唇血管瘤(图片超过100K,已修改,下次注意-良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8 1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争做良医 于 2011-3-28 19:56 编辑

年龄是四十五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考虑毛细血管瘤。各位仁兄有没知道哪个医院好?请告知!或者是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谢谢!孩子父母是我的朋友,他们很着急!再次谢谢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28 18:56 | 只看该作者
血管瘤,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逐渐减小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28 18:59 | 只看该作者
不必着急,可以用(同位素)90Sr-β敷贴
4
发表于 2011-3-28 19:57 | 只看该作者
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颜色不见淡,皮损不小,那就得治疗了。
5
发表于 2011-3-28 20: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海峰中医 于 2011-3-28 20:41 编辑

我们是专业治疗血管瘤,每天都有几个或数十个新病人到我们这里治疗。血管瘤是血管组织发生的良性肿瘤,是血管畸形变化过度形成。有人认为婴幼儿血管瘤不用提早治疗,一般到8周岁后会慢慢消退,但我们治疗近20年的经验,90%以上的病人都是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严重,自愈者寥寥无几。望楼主告知患儿家长,尽快治疗。
6
发表于 2011-3-29 19:2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争做良医 ”观察多少时间适宜?
7
发表于 2011-3-29 19:2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是哪??专业治疗血管瘤?
8
发表于 2011-3-29 19:58 | 只看该作者
试做脉冲染料激光
9
发表于 2011-3-30 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海峰中医


    少做广告,
10
发表于 2011-4-2 01:12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这种血管瘤最好的疗法是口服**治疗,用法2mg/kg。我们医院已经用这种方法治疗了几十例,疗效显著,副作用小。自从采用此方法后我院原来局部注射的老方法基本淘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