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27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3 0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如题。大家讨论一下。用左氧氟沙星和阿奇霉素 静脉滴注,初期检擦衣原体弱阳性,滴4天药左氧后症状未消失,但血清检擦衣原体已转阴。改用阿奇霉素滴3天,到现在仍有症状,表现为尿道不适,早晨起尿有灼热感,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23 10: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继续治疗,拜托,血清检查不能起诊断依据作用,诊断金标准是做分泌物的支原体和衣原体的培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czzsy+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23 10:4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初期检查也是抽血查得衣原体弱阳性,滴4天左氧和头胞+2天阿奇+头胞+一天左氧和头胞,感觉没什么效果,症状没有消失。要怎么继续治疗?
4
发表于 2011-3-23 13: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阿奇霉素0.5g+加替沙星200ml继续使用
5
发表于 2011-3-23 13: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头孢没用的,就继续阿奇霉素0.5+加替沙星200ml
6
发表于 2011-3-23 13:4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那就开阿奇霉素和加替沙星胶囊口服药7天药量先吃着。
7
发表于 2011-3-23 20:4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是开口服药还是打点滴?
8
发表于 2011-3-23 23:2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治疗使用抗生素达到足疗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czzsy+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1-3-24 13: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继续治疗,不适的症状需要慢慢恢复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czzsy+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1-3-24 16:0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是不是可以加点中药清热利尿的药物啊!!!!!!!!!!
11
发表于 2011-3-24 16:2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现在已开三金片,阿奇霉素胶囊,加替沙星胶囊,6天的量,先吃着,毕竟已经滴了6天的液了,患者自己不想输液了。
12
发表于 2011-3-26 08:3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最好还是输液10--14天,这样才彻底,三金片没意义。
13
发表于 2011-3-27 19:5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前天患着来医院病情有好转,现在的药量是0.5G每天一次的阿奇加上400MG的加替沙星加三金片。就这样多吃几天到症状完全消失吧。
14
发表于 2011-3-31 22:1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吃药多天,现在病人过来说尿道有痒痒的感觉,尿不痛,啥情况?
15
发表于 2011-4-2 18:3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继续治疗,共需要10天。
16
发表于 2011-4-5 17:4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吃药到现在还未完全痊愈,现在一直都是吃阿奇霉素加上加替沙星,最近加大药量,一天1G的阿奇霉素连吃3天配合加替沙星, 目前未完全好,还有什么办法吗? 继续大药量吃阿奇还是? 目前对阿奇霉素有反应,表现为腹泻,疼痛,上完厕所后好转。
17
发表于 2011-4-7 17:4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继续阿奇霉素0.5+加替沙星200ml
18
发表于 2011-4-7 17:4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阿奇尿道灌注
19
发表于 2011-4-7 18:3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感染转阴后症状未消失,是什么情况?

阿奇尿道灌注
心灵点击 发表于 2011-4-7 17:41


使用过,但患者说治疗的时候很痛,是那种刺痛的感觉, 而且用过2次之后没有明显好转甚至更严重了点,就停用了这个方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