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100W-150W左右的彩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准备购买一台100W-150W左右的彩超机,主要在Voluson 730E和HD11之间选择,我们主要是偏向妇产科方面,请问谁有用过这两款机子的,说一说他们的性能怎么样,给我们这个参考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20 19:5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定了吗?我们现在也正在考虑之中,希望能得到您的一些建议。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1 00: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1-4-26 23:22 | 只看该作者
730的心脏血管不好,二维图像***的好些。HD11的二维也不错。730的二维可能要差些,就是三维稍好点,不过平时用的最多的还是在二维图像上。因此可以综合考虑,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可以再多考虑几个厂家的,现在各个厂家的设备都做得很好了。
5
发表于 2011-4-27 11:53 | 只看该作者
推荐GE的V730彩超,它的实时3D以及4D效果都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