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教:孕11周小引如何用药时间短又安全?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有经验的老师赐教!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9 21:11 | 只看该作者
确定宫内妊娠11周,常规检查血尿常规,出凝血时间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米菲司同25毫克早晚8时口服3日,总计150毫克;第4日清晨将米索前列醇600毫克放入**内,等待4--6小时可见有宫内物排出,若流血量多或者宫内物排出不全,要常规清宫!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0 10: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过早上150mg米非一次服,24小时后**置米索50ug,置药后视宫缩情况决定是否再置药。很快。通常这么大的孕周药物处理胎儿排出后都需要做一下清宫的,较少有人能完全排尽,所以只在胎儿能排出,就达到目的了。胎盘胎膜后续可以轻松搞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1-22 19:07 | 只看该作者
米菲司酮50毫克8小时一次,8-12小时口服米索600微克,视宫缩情况在**给米索
5
发表于 2011-1-23 14:45 | 只看该作者
米菲司酮50毫克12小时一次,共3天,第4日清晨口服米索前列醇600毫克。
6
发表于 2011-1-26 23:08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人用米非司酮与米索前列醇的方法、剂量都不同,但都能排胎,其实有标准吗?哪种效果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