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424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直想考公共营养师!但是知道营养师有四个级别。初级。高级。技师。一级。因为一些教育培训机构太多了!都说是需要培训后有个培训的证明才可以报考!说白了就是说要先报他们的辅导班!才可以参加考试!但是听说有人也自己考过没有报过辅导班!直接报名!请问大家有考过的说下具体的程序!不参加辅导班怎么报考?在哪报?报名费?包括教材都是什么?请有经验的老师给回复!鲜花等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