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大弥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复制链接]
961
发表于 2012-3-10 19:2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继续沉默


   唉。。。 得了,有结论了,我就是傻姑。。。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
为道 发表于 2012-3-9 23:51



        众人皆醉唯你独醒,笑看风云自得其乐。
962
发表于 2012-3-10 19:3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我每次都是随便从电脑里挑一张图的,满随机啊,那这个能说明什么?求解~~~~~谢谢楼主~~~~~
浅月桃花 发表于 2012-3-10 17:14



        头像整体的色泽偏黯淡,提示你性格忧郁、多愁善感。美女头像提示你比较在意自己的外在容颜。侧面像提示你的人际交往模式是含蓄的、间接的。盘起的头发提示你性格内敛,耳际旁边有一缕头发没有被盘起来提示你并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即便外表含蓄内敛,你仍然是一个有着个性的人,这缕出格的头发便是你个性的展现。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63
发表于 2012-3-10 21:5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闲着也是闲着,看看这张如何,蛮别致的吧
964
发表于 2012-3-10 22:1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看看我头像的解析
965
发表于 2012-3-10 22:3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众人皆醉唯你独醒,笑看风云自得其乐。
继续沉默 发表于 2012-3-10 19:24



    斑竹太抬举了,我高中的时候是想着学心理学的,可惜高考不利。。。我喜欢心理学,知道别人心理想什么,和别人交流不会话不投机半句多。。。而且我觉得学心理学的人的情商很高。。。生活中需要更多的是情商。。。我就很悲催
966
发表于 2012-3-11 00:4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斑竹太抬举了,我高中的时候是想着学心理学的,可惜高考不利。。。我喜欢心理学,知道别人心理想什么,和别人交流不会话不投机半句多。。。而且我觉得学心理学的人的情商很高。。。生活中需要更多的是情商 ...
为道 发表于 2012-3-10 22:32



        现在开始学为时不晚,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967
发表于 2012-3-11 00: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闲着也是闲着,看看这张如何,蛮别致的吧
李丹 发表于 2012-3-10 21:54



        谁闲着了啊?我晕哦。这是一张俯视图,黑白交汇,追求纯洁。人物低头,提示害羞和内敛。裙摆极度散开,成为一个圆形,提示内心**似火,想要强劲舞动生命的力量。
968
发表于 2012-3-11 00:4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看看我头像的解析
乐医一 发表于 2012-3-10 22:13



        你还没有自己的头像,现在的头像是***默认的,就不分析了。
969
发表于 2012-3-11 08:1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谁闲着了啊?我晕哦。这是一张俯视图,黑白交汇,追求纯洁。人物低头,提示害羞和内敛。裙摆极度散开,成为一个圆形,提示内心**似火,想要强劲舞动生命的力量。
继续沉默 发表于 2012-3-11 00:46



    我闲着,谢谢解析,辛苦了!
970
发表于 2012-3-11 08:4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953# 继续沉默


    斑竹对我的分析描述真可谓是每一个字都用的很准确,佩服!!!
    比看面像什么的强上十万倍,以前对看像什么的从不屑一顾!不过细细一想街头看像的与斑竹精确分析人的内心世界绝对不可相提并论啊!
    只有一点本人现实中是很缺乏优默感!不知优默感能否培养?
971
发表于 2012-3-11 11:4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继续沉默


    斑竹对我的分析描述真可谓是每一个字都用的很准确,佩服!!!
    比看面像什么的强上十万倍,以前对看像什么的从不屑一顾!不过细细一想街头看像的与斑竹精确分析人的内心世界绝对不可相 ...
rywyq120 发表于 2012-3-11 08:45



        呵呵,或许是你缺少将内在的幽默感适当表达出来的技巧。保持放松心态,主动和别人交流,总是学会看到事物好的一面,幽默感就油然而生了。
972
发表于 2012-3-11 20:2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能帮我分析下我的头像吗?用了好几年了哦!一直没有换。就是这个,我不会发图。
973
发表于 2012-3-11 20: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3# 继续沉默


    什么呀,还挺神秘
974
发表于 2012-3-11 21:3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quote]我相信你所说的这一切,但是你又曾事先告知过吗?非常遗憾,没有!不仅没有事先表述,而且在事后也没有任何说明。直到我无意中发现原帖内容的缺失对你进行质问时,你才给出了解答。我再回头看看,原来这 ...
继续沉默 发表于 2011-9-4 08:48
版主,挺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75
发表于 2012-3-11 23:0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能帮我分析下我的头像吗?用了好几年了哦!一直没有换。就是这个,我不会发图。
joythetis 发表于 2012-3-11 20:21



        日本漫画《犬夜叉》中犬夜叉的头像,提示你可能曾经看过这部漫画片,并喜欢上了犬夜叉(半人半妖)。你是一个迷信的人,容易受暗示,内心比较柔弱,希望得到别人的救助,除此以外,单单从头像来看,人物背对着我们,说明你性格含蓄害羞,从奔跑的步态和散落的汗珠来看,你有些焦虑和恐惧,安全感较差。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76
发表于 2012-3-11 23:5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现在开始学为时不晚,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继续沉默 发表于 2012-3-11 00:41



   呵呵呵。。。跟你学
977
发表于 2012-3-12 08:4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974# 继续沉默


    的确确我是一个不善于口头表达和与人交际的人,曾经为此痛苦过,挣扎过,可是嘴苯的缺点还是始终伴随着我!
    保持放松心态,主动和别人交流,总是学会看到事物好的一面。版主的这句话将成为我今后努力的目标!
    谢谢!
978
发表于 2012-3-12 12:5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靳新领 于 2012-3-12 13:01 编辑

我现在的头像就不用分析了,我当了17年兵(基层部队的军医),对部队有着深深的眷恋,所以选择了人民军医***。还是请沉默大版分析一下我一起用过的头像:
979
发表于 2012-3-12 13:0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3# 继续沉默


  学习了。
980
发表于 2012-3-12 13:2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看到这里,我想到了小学语文课的代课老师,我们每个人绘制的手抄报,其中的元素,老师都能给我们分析出美好的寓意!
981
发表于 2012-3-12 13:3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AAY123123 于 2012-3-12 14:01 编辑

我想麻烦一下斑竹,如果一个头像用的是自己的背面(有些侧重右后方,但只能看到头发和右侧的耳朵,根本看不到脸;脚也没有照进去),那应该是什么样的性格?之前的头像找不到了,我只好画了一个草图,前面的方框是一个打开一半的门,透过门能看见院子里面有很多青草。
感谢斑竹分析,谢谢。

982
发表于 2012-3-12 14:4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我现在的头像就不用分析了,我当了17年兵(基层部队的军医),对部队有着深深的眷恋,所以选择了人民军医***。还是请沉默大版分析一下我一起用过的头像:
靳新领 发表于 2012-3-12 12:59



        你头像中的猫和楼主头像中的猫虽然都是猫,但是寓意却完全不同。楼主头像中的猫表达的是一种慵懒、可爱的状态;而你头像中的猫表达的却是警惕、干练的状态。简单点说,你这只猫是一只注意力高度集中、双眼炯炯有神的警猫,在它的注视下,所有的老鼠(象征着丑陋的、龌龊的、罪恶的势力)都无处遁形。这只猫表达的是你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敢于对一切非正义的力量宣战。土黄色的毛发是黄土地的象征,也是黄种人的象征,表达出你纯朴的国人本色和一片爱国的赤子之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83
发表于 2012-3-12 14:4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2-3-12 14:50 编辑
我想麻烦一下斑竹,如果一个头像用的是自己的背面(有些侧重右后方,但只能看到头发和右侧的耳朵,根本看不到脸;脚也没有照进去),那应该是什么样的性格?之前的头像找不到了,我只好画了一个草图,前面的方框是一 ...
AAY123123 发表于 2012-3-12 13:30



        侧身像说明他是一个性格内敛、含蓄、害羞的人,也是一个隐蔽性较强的人,与他人交往的模式是被动的、间接的。人在房子里面,却透过半开的房门看着房外的草地,恰恰说明了在现实生活中他背负了很多的压力,这种压力很可能来自于家庭内部,他很想要逃离,却无能为力,所以只能从房间里透过半开的房门眼巴巴地瞅着外面的世界,青草象征着充满了无限生机的外部世界,他对于外面的世界充满了羡慕和渴望。这是一个压抑性格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决断力不够,优柔寡断、举棋不定,容易错失良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84
发表于 2012-3-12 15:4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是个靓女吧~哈哈哈哈
985
发表于 2012-3-12 16:3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你头像中的猫和楼主头像中的猫虽然都是猫,但是寓意却完全不同。楼主头像中的猫表达的是一种慵懒、可爱的状态;而你头像中的猫表达的却是警惕、干练的状态。简单点说,你这只猫是一只注意力高度集中、 ...
继续沉默 发表于 2012-3-12 14:41

不愧是搞心理学的,厉害啊!**啦!
986
发表于 2012-3-12 22:0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本帖最后由 AAY123123 于 2012-3-12 22:08 编辑
侧身像说明他是一个性格内敛、含蓄、害羞的人,也是一个隐蔽性较强的人,与他人交往的模式是被动的、间接的。人在房子里面,却透过半开的房门看着房外的草地,恰恰说明了在现实生活中他背负了很多的压 ...
继续沉默 发表于 2012-3-12 14:49



斑竹,您986楼分析中前面说的我比较同意。这是以前一个女生的头像。因为平时的性格表现也比较多,所以个人认为很奇怪,很难分析。不过,关于门的我没有描述清楚,真抱歉。人是在路上站着,有一点走的动作。那个门是一个院子的大门。照片是白天照的,环境光线还不错。
987
发表于 2012-3-12 23: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978# 继续沉默


    谢谢楼主的解答

我确实是喜欢这部动画片,我希望有个像犬夜叉一样的男人疼爱着我保护着我,但是我也清楚的明白,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想。
一个美好的人生应该是一个内心坚定的人创造出来的,所以我努力的去做到,但过程中无法掩饰自己内心其实存在的柔弱,呵呵。

一般情况下,我都不迷信的,不过我会比较容易被暗示。

用这个图片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我希望我能像犬夜叉一样奔跑着勇敢的走向前方。呵呵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88
发表于 2012-3-12 23:4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1# 大弥勒


   说明积分比我多
989
发表于 2012-3-13 00:3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斑竹,您986楼分析中前面说的我比较同意。这是以前一个女生的头像。因为平时的性格表现也比较多,所以个人认为很奇怪,很难分析。不过,关于门的我没有描述清楚,真抱歉。人是在路上站着,有一点走的动作。那个 ...
AAY123123 发表于 2012-3-12 22:07



        如果是在路上站着的话,分析的结果就要相差很多了。虽然害羞和期待的成分依然存在,但是压抑的成分就要少很多了。
990
发表于 2012-3-13 00:3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说明什么心理?

回复  继续沉默


    谢谢楼主的解答

我确实是喜欢这部动画片,我希望有个像犬夜叉一样的男人疼爱着我保护着我,但是我也清楚的明白,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想。
一个美好的人生应该是一个内心坚定的人创造出 ...
joythetis 发表于 2012-3-12 23:46



       哈哈,好啊,那就让这个头像带给你勇气和力量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