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6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农夫和蛇新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2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农夫用他的体温救了面临死亡的蛇,而最终蛇咬死了农夫。这是个很经典的寓言故事。可是这故事发生在我身上了。
2004年12。26号凌晨,我正在睡梦中,突然,护士站的电话响了----急诊科会诊。我闪电般穿上衣服,飞奔到急诊。病人因酒后驾车伤及面部有上肢两小时急诊来我院,拍片示右尺骨鹰嘴粉碎性骨折,同时伴有上唇撕裂伤。我认为患者醉酒貌且上唇为开放创面,应先处理开放创面,待病人清醒后在作处理,口腔科给予清创缝合,我给予石膏外固定,后来病人在我院住院一天后自动出院,后来到泰安88医院就诊,泰安88医院骨二科李某某告诉病人说我们医院把病人弄坏了,让病人来找我们医院,结果病人真的来找了,并且告倒医学会,我现在接到通知医学会要来了解情况,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农夫的苦衷〉〉〉请大家评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8 21:1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处理没什么问题。就是在他出院的时候忘记让他签“后果自负”几个字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8 21:26 | 只看该作者
会这样吗??怎么坏了???为什么告你们啊?想不通呢。
4
发表于 2005-1-21 21:40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挑拨离间阿,同行不保护同行,医生让我们怎莫作才完美呢
5
发表于 2005-1-21 21:42 | 只看该作者
她签了拒绝治疗协议书
6
发表于 2005-1-21 21:5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是自己出院的  签了拒绝治疗协议书吗   
你没有任何错误   现在是举证倒置 你必须提供足够证据 证明你没有错误
建议你看看医疗法规方面的书   没事的我们大家支持你  爱爱医是你坚实的后盾
7
发表于 2005-1-21 21: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随风吹。现在医疗环境太糟糕了,我们要学会自我保护和互相保护,不要互相拆台
8
发表于 2005-1-21 21:59 | 只看该作者
直接跟他搞,怕个裸
让他上诉,陪他玩
偶们玩不死他
9
发表于 2005-1-21 23:29 | 只看该作者
这事完全是医务人员的问题啊!!是对方医生的不负责言语所致!!
作为医生也不能如此攻击同行,这起事件完全是因为对方医院医生的言语不负责造成的!!!你也可以告他们医院.楼主并没有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