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6088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0-10-27 14:22 编辑
我一个月前接了一个病人,白带多,异味,当时查体B超未见明显异常,妇检宫颈2度糜烂,**炎,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给予LEEP治疗宫颈糜烂后,病人当时未见不适,3天后病人诉下腹痛,呈持续性,影响正常生活。(病人自诉治疗前没有腹痛症状)查妇科没见异常,口服妇乐冲剂口服十天,仍诉腹痛,未好转,病人又去三甲医院诊为盆腔炎建议输液治疗,给予头孢哌酮及替硝唑静点连用6天,病人还是诉腹痛,不能干活,请教各位老师,LEEP治疗后会有这样症状吗,一个月了病人还是这样,我挺郁闷,以前也治疗过好多人,没有一个这样的,这个病人的邻居也是用LEEP治疗的,而且在我们医院,没有任何不适,不知是何原因,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