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9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全科大夫的疑问:日光性皮炎?神经性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8-28 1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26岁,双前臂及双眼皮起屑、瘙痒、红肿3月余。这些病变主要位于双前臂伸侧及双眼皮部位,基本对称,持续约3个月,原先起屑,红肿,痒,夜间及日晒后痒甚,起先用派瑞松,凡士林,石膏,黄连贱搅拌成糊外涂,作用不大,按照日光性皮炎,过敏性的那种,嘱服用西替利嗪,防风通圣丸后双臂好多了,但是仍有时痒,2周过去,不再起屑,但也没有消退的迹象,双眼皮效果则不大,恳请各位达人诊断及治疗。谢谢!双前臂实物照如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0-8-28 15:31 | 只看该作者
日光疹
3# 板凳
发表于 2010-8-28 17:2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治疗呢
4
发表于 2010-8-28 18:06 | 只看该作者
日光疹
5
发表于 2010-8-28 18:4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有没有好的治疗方案?因为海拔较高,紫外线较强,周边的类似病人挺多的,但是治疗效果不太满意。
6
发表于 2010-8-28 20:2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多形性日光疹!
7
发表于 2010-8-28 20:52 | 只看该作者
多形性日光疹
8
发表于 2010-8-28 21:1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考虑多行日光疹。
9
发表于 2010-8-28 21:35 | 只看该作者
多形性日光疹
10
发表于 2010-8-28 21:45 | 只看该作者
多形性日光疹
11
发表于 2010-8-28 23:12 | 只看该作者
多形性日光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