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773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2岁,在一次体检时发现得了肺结核,开始痰培养三次都是阴性现已经服药6个月,患者第6个月末去疾控的结核病门诊,那的医生告诉她不用服药了,也没给拍胸片,就说该患者的病情本不重,不服药也可以。可是该患者现在还 咳痰,偶有胸痛,无其他不适。请教同仁患者还用拍胸片吗?患者想生小孩,我告诉她如果痊愈了半年后就可以考虑生小孩了,可是那位同仁告诉她想要生孩子要2年后。因为患者怕别人知道她得了肺结核,影响她工作和生活。(我们是农村都知道肺结核传染,但大多数人不知道有不传染的。)患者心理有阴影连医院都不去。我对这方面 不太清楚特请教大家我该怎样告诉患者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