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各位医生们:细菌性**炎+宫颈炎中度+右侧附件囊肿 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爱在夜深 于 2010-7-14 13:33 编辑

女   24岁 停经、白带多2个多月,无腹痛、**流血,月经向来规律,妇检:白带脓性 WBC+++ , 杂菌++ , 念珠菌、滴虫 阴性 ,HCG(—),B超示 右侧附件区囊肿 盆腔积液 包块51×42×32mm   余无异常
请各位医生们 指教!谢谢
1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14 13:05 | 只看该作者
病史不全,附件包块大小不明,有无腹痛、畏寒、发热等,月经是否规则,**炎及宫颈炎可妇科红外线治疗、宫颈上药(中药或西药粉),治疗期间禁房事,需组织凝固,附件包块可予抗炎,中药口服及灌肠、穴位伏贴、针灸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14 13: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4
发表于 2010-7-16 18:27 | 只看该作者
无症状的话可以观察随诊,但是首先月经要调理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