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3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苦恼生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4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又过了一年,对于我来说只不是老了一岁,还有什么其他意义,我不知道!
    05年对我来说应该是个好的开始,毕竟不用象04年那样为找工作而奔波,可我发现有工作做也是那么烦的事情。
    每天6点多就得从暖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去上班,在漆黑的路上(这里也太抠了,6点40就把路灯关了),冒着寒风细雨赶去上班,7点钟要上班了(惨,这种状况要持续一年)上班要受病人的气,这是让我最受委屈的。还有同事都叫你干这干那的,我就象台机器那样不停的转动,哎两个字形容  累+烦!最高兴的事应该是领工资了,可是看到那少得可怜的工资,还开心 啊?!不是我贪,是贫富差距太大了,我的同事的工资是我的4倍多,奖金3倍,真是不公平啊!!!
   下班了,回到家吃了就睡,晚上除了逛逛街,就是上网,开着QQ发发呆,(是一个人犯傻啊),然后习惯的上爱爱医看,发现大家都过得很好,就我一个人无聊.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4 20:57 | 只看该作者
飘MM,无论做什么,都要有辛勤的汗水付出的

 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到彩虹

 多想想那些同样十年寒窗苦读而没有工作的人,我觉得,你的处境比他们强多了

 人活着
 
 要注意调整心态

 祝你快乐开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4 21: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安慰我!
你不知道我04年是怎么过来的,酸甜苦辣,就苦受得最多,问题是我经历了风雨还不见彩虹啊!!
4
发表于 2005-1-14 21: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无聊,一个月也才那么几百块工资~

慢慢来吧。。。
5
发表于 2005-1-14 22:19 | 只看该作者
别抱怨太多,因为年轻的时候是知识,社会阅历的积累。踏踏实实的干吧,每个人都有这个里程。
6
发表于 2005-1-15 16: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ottnntg at 2005-1-14 08:57 PM:
飘MM,无论做什么,都要有辛勤的汗水付出的

 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到彩虹

 多想想那些同样十年寒窗苦读而没有工作的人,我觉得,你的处境比他们强多了

 人活着
 
 要注意调整心态

 祝你快乐 ...

呵呵`~人家是女生,写的回复都多呀`~!
嘿嘿
7
发表于 2005-1-15 16: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枝子花开 at 2005-1-14 08:47 PM:
又过了一年,对于我来说只不是老了一岁,还有什么其他意义,我不知道!
    05年对我来说应该是个好的开始,毕竟不用象04年那样为找工作而奔波,可我发现有工作做也是那么烦的事情。
    每天6点多就得从暖暖的 ...

人比人气死人
有些事情就要接受
抱怨是没有用的
用实际行动来赢得自己的幸福生活

祝你成功~~!
8
发表于 2005-1-15 16: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还是这里比较多人关心我哦!今天我家里的人给我上了一课,让我醒悟了很多,我决定要好好学习了!1
9
发表于 2005-1-15 17: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1-15 16:31:

呵呵`~人家是女生,写的回复都多呀`~!
嘿嘿



嘿嘿 ,一看关系就不一般吧~~~~~
10
发表于 2005-1-15 17: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ottnntg at 2005-1-15 05:20 PM:



嘿嘿 ,一看关系就不一般吧~~~~~

恩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