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0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又过了一年,对于我来说只不是老了一岁,还有什么其他意义,我不知道!
05年对我来说应该是个好的开始,毕竟不用象04年那样为找工作而奔波,可我发现有工作做也是那么烦的事情。
每天6点多就得从暖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去上班,在漆黑的路上(这里也太抠了,6点40就把路灯关了),冒着寒风细雨赶去上班,7点钟要上班了(惨,这种状况要持续一年)上班要受病人的气,这是让我最受委屈的。还有同事都叫你干这干那的,我就象台机器那样不停的转动,哎两个字形容 累+烦!最高兴的事应该是领工资了,可是看到那少得可怜的工资,还开心 啊?!不是我贪,是贫富差距太大了,我的同事的工资是我的4倍多,奖金3倍,真是不公平啊!!!
下班了,回到家吃了就睡,晚上除了逛逛街,就是上网,开着QQ发发呆,(是一个人犯傻啊),然后习惯的上爱爱医看,发现大家都过得很好,就我一个人无聊.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