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殖医学] 月经失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女性,孕3产1药流两次,第一次药流顺利,第二次是在2010-4-28孕囊完整排出,5月2号因**流血超过月经量给清宫,清出蜕膜组织约10克左右,术程顺利,术后给防感染三天,术后恢复好。5 月26日月经来,无任何不适。6月16日又来月经到今没赶紧,色暗红时有小血块无腹痛和其它不适。请教各位同道这个病人要如何处理?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25 20:56 | 只看该作者
一女性,孕3产1药流两次,第一次药流顺利,第二次是在2010-4-28孕囊完整排出,5月2号因**流血超过月经量给 ...
蓝旋勋 发表于 2010-6-25 13:51



    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月经周期都不够啊,现在可以继续用缩宫和抗炎,复查B超看看宫内是否有残留?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1 15:5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宫内有残留,需清宫。
4
发表于 2010-7-21 23:10 | 只看该作者
应先查B超  1排除宫腔残留  2看内膜厚度   超过0.6用孕激素撤血   小于0.6用炔诺酮止血调经
5
发表于 2010-8-3 21:08 | 只看该作者
查B超和血HCG排除宫腔残留和再次妊娠,仔细追问流产后有无性生活史,必要时再次清宫并送病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