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4423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女性,孕3产1药流两次,第一次药流顺利,第二次是在2010-4-28孕囊完整排出,5月2号因**流血超过月经量给清宫,清出蜕膜组织约10克左右,术程顺利,术后给防感染三天,术后恢复好。5 月26日月经来,无任何不适。6月16日又来月经到今没赶紧,色暗红时有小血块无腹痛和其它不适。请教各位同道这个病人要如何处理?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