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21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院最近要升级上CR,准备想用富士FCR XL+DP4000,二甲医院,平均病人60-70人/天。以前用的万东500mah,感觉很麻烦。
想问一下,这个CR是单槽的?那么工作中会不会造成很忙?以后病人大约会稳定在这个数,甚至有可能还要减少,因为是个分院。
大约的中标价是多少?图像清晰度如何,我看以前的贴子还说到,要和厂家谈保修期过后的售后?
反正就是希望用过这机器的战友,都进来说一说。多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