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0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想问一下富士FCR XL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16 1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院最近要升级上CR,准备想用富士FCR XL+DP4000,二甲医院,平均病人60-70人/天。以前用的万东500mah,感觉很麻烦。
想问一下,这个CR是单槽的?那么工作中会不会造成很忙?以后病人大约会稳定在这个数,甚至有可能还要减少,因为是个分院。
大约的中标价是多少?图像清晰度如何,我看以前的贴子还说到,要和厂家谈保修期过后的售后?
反正就是希望用过这机器的战友,都进来说一说。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16 16:40 | 只看该作者
另外还想问一下,可以和以前的万东胃肠机加装在一起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16 17:35 | 只看该作者
再问一下,单槽CR的缺点,就是一次暴光就要换一次IP板吗?
4
发表于 2010-6-21 15:58 | 只看该作者
华南富士CR总代理 联系电话 15013108910
5
发表于 2010-7-5 2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yqtt


    这是一款经济耐用,图像清晰的机器,挺好,单槽够用,特别是相机有8*10、14*17两种规格,很方便,我们07年买的,图像一直很好,而且故障率低。单位买50万,个人30万。
6
发表于 2010-7-5 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yqtt


    CR是一***像扫描系统,IP板相当于暗合,还是用X光机拍,扫描后反复使用,不能跟胃肠机连,如果胃肠机有工作站,可以连到4000相机。
7
发表于 2010-11-10 20:5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款经济耐用,图像清晰的机器,挺好,单槽够用,特别是相机有8*10、14*17两种规格,很方便,我们07年买的,图像一直很好,而且故障率低。
8
发表于 2010-11-11 10:3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胃肠机符合标准DICOM3.0就可以接CR的相机,可以打片
9
发表于 2010-11-14 00:07 | 只看该作者
经济耐用,图像清晰的机器,单槽够用,我们是05年底买的,一直都没坏过,相机配的是7000的,相当好,出片速度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