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19119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4-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带宝宝(11个月)去看病。宝宝咳嗽、流涕4天。
医生看了下喉咙、听了下肺部。写的是“咽不红,双肺清晰。诊断:上感。”
遂开药:臣功再欣、清解液、ABOB(不知道对不对。医生说是抗病毒的)、奥先。
最后问老医生,宝宝是什么病,他说是“病毒性感冒”。
回来看药物说明书。发现,清解液是治风热感冒的。奥先是阿莫西林类药。
想请教各位爱友:病毒性感冒是不是风热感冒? 既然是病毒感冒为什么要用抗生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