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958|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1 1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真高明 于 2010-6-1 14:53 编辑

本人经常口腔溃疡,口舌生疮,人比较湿热,上火。吃中药有比较麻烦,去药店的人都跑熟了,经介绍店里有专治口腔溃疡的西药,2元一包5种药,吃几包就好,有时慢一点好,但基本能减少疼痛。昨天老毛病又来了,疼得很。去买了几包,怕不够药效又买了盒复方氯己定**膜,晚上贴上和几粒药丸联合作用。第二天,精神得很,还有一点疼。经自己研究了一下应该是止疼,消炎,补维生素来达到治疗的效果。一种是**片,一种是鱼肝油丸,一种维生素C 还有一种应该是治疼片,还有一种就不知道了,不知各位有何高见,解之,多谢!一:止痛解热去片二:消炎红霉素片4片:三:用兔疫性=醋酸**片.四:用维山素c片增强底抗力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1 15:37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都市地米的功劳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1 16:05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黄色的应该是维生素b吧?
4
发表于 2010-6-1 16:06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有一同道喜用黄连素片、B2、B6、强的松片。
5
发表于 2010-6-1 16:20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记得***中有个方,是口含黄柏,说效果不错,不知楼主是否试过,楼主要多保重啊,我还等您 的中医书呢,呵呵
6
发表于 2010-6-1 16:36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口腔溃疡用地米,就是饮鸩止渴的办法。带来的就是经常性的复发。
7
发表于 2010-6-1 16:50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在下没有什么办法,我知道乱用抗生素非常不好,但人疼起来,抗生素都要用的。
    白版竹有啥高见,但愿倾听闻之。
8
发表于 2010-6-1 17:42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爱有以前发过治疗口腔溃疡的一些方法 你可以借鉴 试用呀  我找了找  地址是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C7%BB%C0%A3%D1%F1     希望对您有帮助!!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10-6-1 17: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0-6-1 19:38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清热化毒丸最有效
11
发表于 2010-6-1 20:17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口腔溃疡用地米,就是饮鸩止渴的办法。带来的就是经常性的复发。   
    无论用什么的药完全治愈得需要7天左右。口腔上药常用:碘甘油,每日3~4次。
12
发表于 2010-6-1 20:18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也认为应该是“甲硝唑,vb2,地米,vc,穿心莲”
13
发表于 2010-6-1 20:26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什么叫滥用药,看看上面就知道了.
14
发表于 2010-6-1 20:33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甲硝唑,vb2,地米,vc
15
发表于 2010-6-1 20:33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在下没有什么办法,我知道乱用抗生素非常不好,但人疼起来,抗生素都要用的。
    白版竹有啥高见,但愿 ...
真高明 发表于 2010-6-1 16:50



    地米是糖皮质激素,并非抗生素。纠正一下。
16
发表于 2010-6-1 20:35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几天前由于刷牙时不小心把口腔弄破了,也溃疡了几天,后来服了两片维C就好了,嘻嘻。
17
发表于 2010-6-1 20:37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地米研细按倒溃疡面上就可以了,不用口服地米和其他的,只需这一种药效果就很好
18
发表于 2010-6-1 20:43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够贵的了
19
发表于 2010-6-1 21:45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卖的就是技术
20
发表于 2010-6-1 21:47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用学了个偏方,大枣10个  姜片5片  绿豆30g  羊肉3两 同煮,三碗水熬成一碗,3到5天可愈。本方对复发性的口疮效效果很好。
21
发表于 2010-6-1 21:51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看是甲硝唑  穿心莲   citb2
vc   ve
22
发表于 2010-6-1 22:00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是这样治的口腔溃疡:用利多卡因涂溃疡面,会马上止痛.然后再用甲硝唑,VC片研碎涂上就行,很好用,不过我从收钱的.
23
发表于 2010-6-1 22:01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回复 22# junjun82213

我从不收钱
24
发表于 2010-6-1 22:09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用**这个方法不好吧,可以试试用甲硝唑  冰硼散 加穿心莲   这样应该是中西医结合方法比较好啊!就是冰硼散有点苦,不太好接受!
25
发表于 2010-6-1 22:43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最近喜欢在治疗病因的基础上,口含度米芬感觉效果不错,大家用过吗?顽固的口腔溃疡可用沙力度胺片。
26
发表于 2010-6-1 22:52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是这样治的口腔溃疡:用利多卡因涂溃疡面,会马上止痛.然后再用甲硝唑,VC片研碎涂上就行,很好用,不过我从收 ...
junjun82213 发表于 2010-6-1 22:00



    不知道是不是用麻醉的利多卡因,还有甲硝唑和维生素C怎么用
27
发表于 2010-6-1 22:53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用几片甲硝唑和维生素C来涂?
28
发表于 2010-6-1 22:58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还有B2吧,不过我知道的经常用对胃不好,建议你要加点胃药。用地米真的不是小问题的,时间长了可出毛病,平时不要喝那么多凉茶,油炸的东西。可以吃点绿豆汤水。自己打点B12针,很好用,我一般都打。不要靠地米止痛
29
发表于 2010-6-1 23:12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我几天前由于刷牙时不小心把口腔弄破了,也溃疡了几天,后来服了两片维C就好了,嘻嘻。
富祥 发表于 2010-6-1 20:35



   我前几天也是刷牙不小心把口腔弄破了,也溃疡了好几天,一直坚持清饮食,今天基本痊愈啦!嘻嘻。
30
发表于 2010-6-2 07:50 | 只看该作者

2元几粒就治好口腔溃疡的药,不知是什么药?

回复 26# cjmltsf


    就是麻醉用的,因为有麻醉的作用所以用后马上就不疼,甲硝唑和VC各一片研碎涂上就行,剩下的送给病人就行反正很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