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237|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29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用失败二字来形容自己是再恰当不过了。
一对母女,是新面孔,进门就说:医生呢?
护士就指着我。我背后的观察床躺着个老头(是病号)。
那女的:哦,我小孩发热,你叫他起来给我小孩看一下病。
我正坐在诊桌边,难道我是隐形人不成。。
如果不是自己皮厚,真不想拿体温计给她。
难道街上一个随便老头子,看起来都像老医生吗?
我不是吗??女的就不能是医生了吗?
我还是很认真给她小孩诊治,心理真是不痛快。

3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29 20:45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你比我10年前厉害!老乡,恭喜您!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29 20:46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本帖最后由 光辉岁月 于 2010-5-29 20:48 编辑

送花香香吧,不要在意,这年头年轻人就是有点吃亏,没有办法,慢慢就好了,你行医10年了,我都10+了,遇到了太多的不公平,慢慢的挺过来了,年轻人里面我的水平最好,年老的不如年轻的,但,习俗是有胡子的(年老的女士)人看病看的好?不完全对的,没有办法,适应吧
4
发表于 2010-5-29 20:49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不要伤心啊!其实我这几天也是很闹心的,好几个患者在医院或者别的诊所抓的药让我给扎,都是一个村住着,拉不下来脸来说不给扎,最可气的是有个患者当初找我看的病说一侧手脚麻木,我告诉她这是血栓前兆,要抓紧用药,可以患者以为我在吓唬她,赚她钱,就说再看看吧   就走了,过了三天就发病了,到医院CT检查是脑梗塞,再医院抓的药回来以后找我给扎。。。。。郁闷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信者为医 !
5
发表于 2010-5-29 20:52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这不算失败,恭喜你又添了新病人,好好看病,相信下次她就是你的风湿了。
6
发表于 2010-5-29 21:16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这个正常啊
你这是有病人在时是这样
我这要是没病人在时我上WC没穿白大衣
一个人过来了说:哥们你啥病 大夫跑哪去了
无语了
7
发表于 2010-5-29 21:28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恭喜你,又长了一志,行医要大气点,没办法总想多挣点钱吧!
8
发表于 2010-5-29 21:47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回复 1# 00liping


    别伤心,我和父亲在一个诊所,我行医也有十七八年了,一天一老太太来看病,对我说,你会量血压吧?给我测一下血压!
9
发表于 2010-5-29 21:50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有同感
信者为医也,不信医者不可治,治之无功也  努力吧
10
发表于 2010-5-29 21:52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认差医生也不要奇怪,谁叫咱长的年轻漂亮了。
11
发表于 2010-5-29 21:55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哈哈,楼主和各位的遭遇都很有趣,也都说明了这种事情没办法,我建议在***板块新开一栏目,让大家把工作中哭笑不得的事写出来,放松下
头像被屏蔽
12
发表于 2010-5-29 22: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10-5-29 22:02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这种事我也经常碰到,穿着白大褂还叫我去找医生。
14
发表于 2010-5-29 22:09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哎,这样的事经常能碰见,医生明明坐在前面,却要到后面去找,习惯了
15
发表于 2010-5-29 22:12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呵,这样的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
16
发表于 2010-5-29 22:14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有同感,哎,很正常,想象一下自己以前还是病人的时候,(没有学医的时候)都会找老的,经验老的医生看病的
17
发表于 2010-5-29 22:37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我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是自己老了吧。
18
发表于 2010-5-29 22:46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同感!做医10年!
19
发表于 2010-5-29 23:24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支持好友!!!
20
发表于 2010-5-29 23:43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病人吗,什么样的人都有,没有关系的。
21
发表于 2010-5-30 08:07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我做医生15年了,懵懵懂懂。
22
发表于 2010-5-30 08:14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每个人刚开始别人对你不了解的时候,可能不信任你,但是不用担心,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要你的实力强,你就会脱颖而出
23
发表于 2010-5-30 08:14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我也十年了,这情况以前常遇,这几年少点了,因为我虽然才三十一岁看起来老点像四五十岁了哈
24
发表于 2010-5-30 08:17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楼主不必在意,难得糊涂。用实力证明一切去吧。
25
发表于 2010-5-30 08:18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真不必挂怀

但做医生

不要放到和她那么低的位置比较

你是最得体的
26
发表于 2010-5-30 08:31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 很有同感呀 我在医院病号还问我多大了 说我17 18 小孩就会看病了 ,呵呵就是看着年轻也不至于这么说呀  
27
发表于 2010-5-30 10:51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理解, 我也从医十多年了, 可现在有病人进门还问: 你会看病吗? 会量血压吗?真让人哭笑不得
28
发表于 2010-5-30 11:42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同感我也十年了,还是在努力奋斗中
29
发表于 2010-5-30 17:43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从医10+年了,那天值夜班,一个女的领着孩子说:来,让爷爷给看看。我有那么老吗?
30
发表于 2010-5-31 05:29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我当实习医生的时候还被病患家人认为是负责送病人去检查的“临时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