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00lip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5-31 06:20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你可比我幸运多了.曾经一个很熟的病人对我说,我求求你不要穿白大褂.看起来不像你.你穿休闲服好多了.
32
发表于 2010-5-31 12:32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想起来都很好笑的,都一样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块20年了,还有病人说你现在长本事了,跟着你老公啥都学会了,笑笑也就算了,不然要多费口舌解释,累,这不算失败的
33
发表于 2010-6-1 09:26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看好每一个病人,天下是靠你自己打来的.
34
发表于 2010-6-4 13:38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咱姿态高点,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35
发表于 2010-6-4 20:55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主要是楼主保养得太好了,打扮的太年轻了吧。
改变下上班时的形象,整老一点,或者整成熟一点,语气缓慢一点,故意摆下架子,等等。可能这样就会好些了吧。
有些人,你不能对他太好太热情,对他冷漠点,态度稍微强势点,他反而认为你是有资格有水平的,不然怎么会摆谱呢。我现在对部分人就这样,效果超好。
36
发表于 2010-6-6 13:10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正所谓人生是一个过程,不断地前行,不到终点谁又能知晓结果呢?所以您大可不必否定自己。请用您精湛的医术来让他自醒他的拙劣眼光吧。
37
发表于 2010-6-6 15:30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我也有同样的遭遇 ,别人这么认为我们也没有办法 。
38
发表于 2010-6-6 22:04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我要蓄胡子
39
发表于 2010-6-24 23:18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看来有时候成熟点也不是坏事
40
发表于 2010-6-25 15:43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我也老碰上病人拉住我 问我医生在呢
41
发表于 2010-6-25 18:35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不要太在意
42
发表于 2010-6-25 19:18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很正常~!
43
发表于 2010-7-23 17:29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哈哈,我们科室的女医生老是被误认为护士
44
发表于 2010-7-24 18:00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在这方面我想我还是有优势的
说两件事证明一下

一次,一位住院患者,40来岁,早晨科里查房时,当着大家的面对我说,像咱这岁数的人......我晕,那时我还没有三十岁呢。

今年,门诊一老太太来就诊,问我:大夫,你四十几了?俺微笑着回答:三十二。老太太觉得很尴尬。
45
发表于 2010-7-25 10:52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只能说明你看起来很年轻,年轻多好,看起来像40、50多失败啊呵呵
46
发表于 2010-8-21 14:26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本帖最后由 cty666888 于 2010-11-2 08:30 编辑

理解万岁
47
发表于 2010-11-14 07:36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一个月,从业整10年,还是很失败

呵呵我也十一年了,和你不同的是我的长相有点像流氓(病人背后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