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颈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30 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轻度宫颈糜烂治疗多长时间痊愈,红外线加雾化加**上药为何肚子会疼?是肌肉牵拉还是红外线的不良反应?治疗期间月经来潮终止治疗,可会加重糜烂,这是为什么?在治疗六天的基础上,还继续用上述方法治疗吗?医师强烈推荐电凝刀手术治疗,会引起组织粘连吗?会影响生育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30 15:49 | 只看该作者
LEEP刀最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30 20: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说没有生小孩的话建议先不要微波、电凝刀、leep刀这种有创伤的治疗,因为容易引起宫颈狭窄,只需用药物治疗就行,等生小孩后视情况而定。
4
发表于 2010-5-1 00: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QQ人间.燕 于 2010-5-1 00:34 编辑

只是轻度宫颈糜烂只需用药物治疗就可以了。电凝刀、LEEP刀等物理疗法带有创伤性,副作用大,治疗过深易造成宫颈局部组织挛缩,瘢痕形成,宫颈分泌物减少,或使宫颈黏液发生改变而不孕,或造成分娩时宫颈扩张障碍,分娩困难,对未生育的和注重夫妻生活质量的患者不宜采用。但我曾有一朋友中度宫颈糜烂做过微波治疗,次年顺产了一小宝宝,当时见她宫颈光滑柔软,情况非常好,所以总感觉微波比起同类物疗对轻中度宫颈糜烂的治疗更可取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