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4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痔瘘]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2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是否像上面说的那样夹毕痔核后3-5秒钟后痔核就自己萎缩了吗?术后是否疼痛呀,是否影响工作,一般休息几天,夹毕痔核后外面的简张口还打吗?是否引起皮源水肿呀!请指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19 14:27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我进修的科室有一台***综合治疗仪,但没看过老师用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19 20:03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治疗仪治疗痔疮的原理和电刀差不多的,都是利用电热凝和电切的原理。手术后易复发是该治疗仪的主要缺点。切除和电凝治疗仪上都有按键的,可以调节电压的大小。手术是主要看痔核的大小,如果比较大还是要用电切以免手术水肿或者复发,建议术者手术时结扎血管,不要因为出血少就放弃结扎而导致术后大出血。
4
发表于 2010-4-20 21:11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谢谢陈老师的指点!小的痔核***夹毕痔核后是否引起术后的疼痛!大的痔核夹币后用线结扎怎么样呀~!
5
发表于 2010-4-21 23:16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手工好啊,哪些东西只能上广告
6
发表于 2010-4-22 12:20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用过,不怎么样,手工是最好的!
7
发表于 2010-4-23 11:33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一般不会疼痛的,如果有疼痛那么考虑是不是齿状线或者**水肿导致的。痔疮手术主要是在便后或者便时疼痛,这个看个人差异,结扎的时候一定不能结扎到齿状线或者以下,一般在齿线上两个毫米或以上,这样可以明显减轻术后的痛感。
8
发表于 2010-5-10 16:47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就是个高频电凝钳。还是手术好
9
发表于 2010-5-10 22:13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所有治疗痔疮的机器都是市场营销策略的产物。
10
发表于 2010-5-10 22:57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还是不错的
11
发表于 2010-5-11 09:19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我有个射频治疗仪,不过用的次数并不多。一般只用于外痔,肛裂。皮肤病等。
12
发表于 2010-5-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有优点也有不足,优点:术野清晰,出血少,手术时间短;缺点:伤口愈合时间延长,出血的可能性大。
13
发表于 2010-5-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那位前辈用过***肛肠综合治疗机

有优点也有不足,优点:术野清晰,出血少,手术时间短;缺点:伤口愈合时间延长,出血的可能性大。
YUANQINGZHE 发表于 2010-5-12 21:09



    是手术后愈合过程中出血的可能性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