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笨猪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心情点滴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1-5-5 19:28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有时真TMD无语,因为要成教实习,我请假,现在新任的负责我们部门的工作的人,对他真的很无语,我休息我自己的假半天,他那表情让我感觉不爽,最重要的我要超假,那人更是无语,让我晚上的时候去加班完成,工资又不会跟我加的,我那么卖命做什么?本来就是两个人的工作, 我一个人做.这些都不说了吧,今天下午弄个表格,一会儿叫我们这样改,我改了让他审核,他说要得,但是他看了后又说要这样改那样改的,麻烦那个人不要折磨我们好不好.早点一下子说完吧!我不管他说的,我就说了一句我明天休息,我下午再来改,一走了之.他好象以为我是机器,以为我会无限止的加班的人,不好意思我做不到.哎!只能在这儿抱怨抱怨,从明天起少说话,不想做就拖着不做吧,想着老子明天要去医院实习,最先把事情做完,结果却让我郁闷透了
122
发表于 2011-5-6 05:2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没办法就当锻炼自己,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