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笨猪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心情点滴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6-29 08:2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那本本尽是回忆,偶尔拿起,是否真的那么容易想起过去?
32
发表于 2010-6-30 23:40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嘻嘻嘻明天去新的岗位了哈!!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哈!!
33
发表于 2010-6-30 23:56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加油喔!不过既然要去新岗位,这么晚居然不睡!
34
发表于 2010-7-1 00:02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嘻嘻我不是在加油中吗??
35
发表于 2010-7-7 12:28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升官的人怎没回来分享分享
36
发表于 2010-7-8 21:37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嘻嘻嘻!累死我了,十一号公司要举行员工的高血压培训,最最重要的是我十二号还要自己跟一个片区讲解,这些天都在忙碌着下店去了解一些不到6个月的员工的熟悉情况,有的还是可以的哈!但是还得加强哟!!所以这些天说的话特别的多,跟他们交流,最累的莫过于一天内走了十家我们公司的店!!!回家的时候通常是倒头就想睡!!!压力还很大的哈!这个月的公司月计划中在这个月要二三十个熟悉一点的员工到新的岗位和店上去!!!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7
发表于 2010-7-9 09:18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好大的公司,至少有十家分店!
38
发表于 2010-7-9 15:59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现在有四十多家了!还在不断的增长中!嘻嘻嘻嘻嘻公司虽大,但是我们的前途却是一片渺茫
39
发表于 2010-7-9 18:17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那么大还逐渐成长的公司,却说“前途无亮”?
40
发表于 2010-7-9 18:22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丫头现在都熬成经理了还不知足啊  ?
41
发表于 2010-7-9 19:5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本帖最后由 笨猪妹 于 2010-7-9 19:54 编辑
要学点东东的话的确可以学很多的,现在不是经理,只是一个培训师罢了!!他们要的是万精油!!他们的工作是没有计划的,想起跟你增加点这一会儿又增加点那的!!工资少得可怜
42
发表于 2010-7-10 11:39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你谦虚了吧,笨猪妹妹。
这样高强度和高智力的工作,怎么也要有对得起的收入吧啊,公司就不怕你翅膀硬了后飞走了?、
43
发表于 2010-7-10 17:5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42# 痞子菜
嘻嘻的确是这样的哈!上一个培训师就是工资太少了,人家走了!说实话我现在都是在外边看看有合适的公招的情况下去试一下,过得了俺也走了
44
发表于 2010-7-11 18:4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不知培训师能抽成吗?
45
发表于 2010-7-12 10:40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44# 渔樵耕读
不的,几乎是死工资!
46
发表于 2010-7-12 20:1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今天是第一天跟大家讲课,
刚开始有一点紧张
慢慢的不知为什么就不紧张了
准备了很久很久的课稿
本计划去A地讲的
因为他们可能不需要这方面的培训
刚开始有点灰心
真的
因为我们的付出不是他们所需要的
他们想要的只是眼前的东东
后来听经理讲调整为B地了
说实话去下边培训还真有点辛苦和累
但是呢?毕竟来了培训部门在没有走掉的那一刻
还是呢有必要去做好当前的工作
去的时候时间没有把握得很好,到了B地几乎就是刚好二点半了
讲之前了解了一下大概员工的情况,
比起昨天来讲呢相对要好一些,
当然我之前的准备了自我感觉还认可,再加上听说之前的人也参加过同类的培训
我增加的深度看来还是有必要的,尤其是我本来准备删了的那一部分课程
看到他们都很认真积极的态度为此也感到了一点点我们的培训在现在的公司发展还是有必要的
先不说新员工的这一块需要
看到他们对这一节课的简易的需求和总结说明一个问题在老店员中也有需要的!!!
一个公司要长远的发展我想哈专业的提升是公司生存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收到12朵
47
发表于 2010-7-13 11:16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是的,我有同感,我曾经也在连锁药店待过,
培训真的很重要,很能促进消瘦的。
店员需要消瘦知识,更需专业临床和药理方面的知识,这样才能让患者服你的。
祝愿你培训越来越顺溜,早日成为高级培训师。
48
发表于 2010-7-13 11:2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不知培训是哪方面?第一次上台会紧张吗?我只要是上台小小的报告一下,两只脚就自己抖起来。
49
发表于 2010-7-13 11:26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2# 痞子菜 谢谢!我们这儿没有什么高级培训师,公司跟我的票儿能让我感受到一点点满足就可以了,现在我们培训的待遇有时还不如一个店员!!你想想当你的价值得不到体现的时候我想哈,职位体现得再高也没有用!!!
50
发表于 2010-7-13 11:28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3# cty666888
刚开始是有一点点,但是呢去专心讲去了,心理上的压力就少了哈!讲的内容就是关于高血压的
51
发表于 2010-7-13 11:5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就是,重要还是票子哈!同意,努力争取吧。
52
发表于 2010-7-13 11:5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不知培训是哪方面?第一次上台会紧张吗?我只要是上台小小的报告一下,两只脚就自己抖起来。
cty666888 发表于 2010-7-13 11:24



    握手,我和你有同样的毛病。一直努力克服中。。。。。。
53
发表于 2010-7-13 11:57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嘻嘻多讲几次我想就没有了哈
54
发表于 2010-7-13 15:37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有了第一次,以后累积了就不紧张了!
  好好的加油表现!
55
发表于 2010-7-13 15:38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9# 啸/笑 也是的哈!慢慢的积累经验!!!
56
发表于 2010-7-13 23:18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一片点滴,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57
发表于 2010-7-14 07:05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46# 啸/笑
嘻嘻嘻嘻吉!也是的哈!!慢慢的学会成长
58
发表于 2010-7-14 08:0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关于爱情,人有点像麻木了一样,我以前的徒弟,本来该要结婚了,因为他的老公跟同事之间的关系不明,两人吵了很多次,这一次吵得很厉害,两人真的分了,对方拿了一W跟她,好好的一对在转眼间就变成了如此,虽说我已老大不小,但是呢就是没有兴趣去恋爱,真的!为什么现在的爱情会是如此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9
发表于 2010-7-14 11:02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时间没到,纵使双方难分难舍,也徒增伤感。

缘份未并至,只有等待!
60
发表于 2010-7-17 20:08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关于爱情,人有点像麻木了一样,我以前的徒弟,本来该要结婚了,因为他的老公跟同事之间的关系不明,两人吵了很多 ...
笨猪妹 发表于 2010-7-14 08:03


我一个很好的朋友,谈了十年恋爱,我一直跟我朋友说该结婚了,女人青春有限,在最美的时候让对方披上美美的婚纱,是一辈子最美的回忆。后来我朋友选择工作,认为再熬几年两人就有较好的生活。一年后女朋友打电话给他,说已没任何感觉。嗯,那夜我还被叫出去一起喝酒,十年,没吵架,没第三者,照样分手。这就是爱情!?我也很迷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