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笨猪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心情点滴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0-8-16 00:32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89# cty666888 我已记不得是几次去考了!!!但是还是没有成功,十月份又有一次公考!!人都考懒了
92
发表于 2010-8-16 10:45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有时候,坚持与信心,往往是步向成功的要素;而让心理简单,别想太多,才是念书大幅进步的要件!
93
发表于 2010-8-16 23:4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92# cty666888
哇此话经典了!!成功总是要比别人多努力一点点
94
发表于 2010-8-18 10:4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晕晕的哈!!!!事情越来越多,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呆5天并进行实地培训!!!回来还要进行一场培训
95
发表于 2010-8-18 19:27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培训好多啊!
96
发表于 2010-8-19 12:20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你不是在公司里发展还不错嘛??怎么还要去公招?、公招你报什么岗位哦??
97
发表于 2010-10-16 14:2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傻傻的生活着

我的思维就停留在了今天

不去想太多的事

不去发现这个世界的变化

也不去关心这个世界

有的只是混过了一天又一天

没有目标

不经意去回忆过去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一直是一个执着的人

执着的去做每一件事

一年,二年,三年,四年

都不肯放弃,

一次又一次的去面对失败与重新站起来

有时想想自己那些痛苦但是却又有很多快乐的故事

酸酸甜甜的感觉.

很久很久没有回去看看我的爸爸妈妈了

悄悄然发现自己想吃吃灶中烧红苕了.

忙完这两天可以回家美美的回去玩两天爽呆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cty666888+3该是放空自己,休息的时候!
收到3朵
98
发表于 2010-10-16 14:3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这些天都不知为什么的?我的好意却达不到应有的效果,虽说当时跟别人说工作的时候,别人不理解我,我有时就会灰心的说,我懒得管那么多,我不去管那些,我的工资还是一样的,就如今天早上吧,为了新店的开业新上任的店长为了加强员工的培训,方法不对以及要求员工标准有一些问题,她以为我否定了她的标准,然后认为我把她整来脑子糊涂了,有点不理解我的表情,我当时没有如何解释,我就说了一句反正你用你的方法来看吧,我只是跟你建议,至于你们店的情况你可以自己调整,但是那种没有计划和良好的沟通的目标,结果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做的,有时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一样!
99
发表于 2010-10-16 16:4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放自己假吧!让心情轻松一下,回来会有所不同的。
100
发表于 2010-10-17 19:3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这两天都怕怕的,做噩梦,惊醒后发现家中的老鼠吵死我了,有一点响动我就睡不着,今晚整了一个粘的把它们粘死掉
101
发表于 2010-10-17 20:2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生活太紧张、太压抑了,想办法把精神放松吧!

哈哈,家家有本难念的老鼠经,我租房天花板上住两只肥老鼠,常常跑来跑去吵着,非要我拿扫帚敲敲才安静,久之竟也成一种默契,敲一声就安静下来  
102
发表于 2010-10-17 21:06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本帖最后由 笨猪妹 于 2010-10-17 21:08 编辑

哈哈哈哈真幽默!笑死我了!我们家的老鼠胆子大,敲都没有用,几分钟后又听着响声
103
发表于 2010-11-15 13:12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这两天好象如梦初醒一样,发现时间过得太快,突然发现已前的梦想不知去了那儿,过去的有一些梦好象现在无法实现了,我还要继续去实现我的完美主义吗?我不知为什么开始徘徊了,因为最近介绍的那两个都没有技术,我一直的梦就是想找对我好的,他有一定事业心的,但是好象他们都很安于现况的,我不知要不要选择和他们的其中的一个恋爱,还是全放弃,继续寻找我的理想中的那个他,有时又在想明年就30了!矛盾得很?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04
发表于 2010-11-15 14:2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所谓完美主义应该是不断修正自己,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找到平衡;接受些许不完美,而能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想伴侣!

多观察观察,别太急了,要幸福喔!

宿舍爆水管,擦地去,飘过
105
发表于 2010-11-15 14:42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谢谢!!!在水灾危险中来此贴中飘过,深感荣幸!
106
发表于 2011-2-22 09:1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最近拍拖了,他好象特主动,相亲后的第二天就主动拉着我的手,主动的想抱我,这些我有点反对,但是呢还是同意,但是后来他还想吻我,我感觉那人太随意了一些坚决不同意,因为我感觉他会得寸近尺的感觉,玩到九点不到我就开始了逐客令,感觉他过去的生活也许和我类同,我们都是很上进的人也很努力生活的人但是呢都老大不小没拍拖,过了几天又一起玩,事事尊重我了,但我同样玩到九点多开始下令走人,他好象很聪明的学会观察我家的灯坏了回家拿工具来修,情人节挣表现,然后回家想起我爱喝酒他回去弄了他妈妈酿五斤葡萄酒来.元宵节他要到外地去了,我让他多陪我一天,他推迟了一天走,还好他很尊重我的,也许他的尊重让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有了改变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07
发表于 2011-2-22 15:39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好久不见了,原来拍拖去了,呵呵,多看多听多想,幸福不远 ~~~
108
发表于 2011-2-23 13:0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嘻嘻嘻!最近都在忙公司中的事,再加过年再加拍拖所以呢来得就少了哈!不过现在可能来的时间会多一些了,因为又要考执业医师了,马上要报名了!!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拍拖得拍但是饭还是要吃的哈!
109
发表于 2011-2-24 05:55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既然能常来就写下执考心情、心得,给后来者参考
110
发表于 2011-4-6 10:49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要考执业医师的原因找以前的那个他把我的东东跟我处理一下,在分手前我的证注册在他那儿还没有转走,所以只能找他,哎心中好象酸酸的说不明的味道,他问起了我结婚没,以及恋爱没?我告诉了他什么?我好像不希望他知我现在过得如何?随意的还聊起了他的小宝宝,他问了我一下我现在的工作情况如何?
说实话:心中有时很不是滋味
天生我者不服输的性格
哎!也许又让自己想起了一些过去的事。
相信自己一定会过得更加的幸福
我一定要加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1
发表于 2011-4-7 06:45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别让过去绊住妳,过去只是成长的经验,重要的是珍惜眼前
112
发表于 2011-4-8 15:07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115# cty666888
谢谢,他本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他,珍惜现在的.相信自己一定会更加的幸福!!!
113
发表于 2011-4-14 23:45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这些天都没有打扰他,也没有和他聊天,但是我心情却特别的好,因为我妈妈糖尿病查了一下肝功,尿以及其它的,没有什么并发证,心中很踏实的.过两天我的那个他要考试了,我就很听话的不打扰他,没和他聊天,一和我聊天肯定就看不了书哈.他很认真的看他的书,也没有找我聊天.真希望这次考试他能如愿考过.俺在这儿也为他加加油.
114
发表于 2011-4-15 04:21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能够互相体谅的感觉真好
115
发表于 2011-4-16 09:32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昨天去逛街,多打击自己的哈,看了好多的衣服都好贵的,都是些五百多的,我一个月工资才二千,最关键的问题是我又长胖了,好多的衣服都穿不起了,悲哀哈皮肤又黑,穿浅色的皮肤好看又显胖,穿深色的呢又皮肤难看,最后选了半天一样也没有选上。最后总结就是买不起也穿不起。哈哈哈
116
发表于 2011-4-29 07:44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这些天都在妇产科实习,让人感觉好像学习不了什么东东一样,老师不如何管我,我就没事就跑到门诊去看看门诊老师.哎,那天看来了一个老师取环,好不容易才把它取了下来,有粘连,又是爱母环,看到老师的费了好大的劲,前天来了一个顺产的,胎儿才2000g,但是产程进展太快,导致**裂伤明显,有出血,压迫止血后,又查看后,准备缝合。助产老师,以及住院医师费了好大的劲,还是决定让上一级医师来处理,那老师一来,10分钟就搞定了。看到这些我当妇产科医生的雄心壮志不知去了那儿了。
117
发表于 2011-4-30 05:47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都是时间、经验,以及自身努力的累积。太早放弃,梦想难成。
118
发表于 2011-4-30 07:19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回复 121# cty666888
也许是吧!但是我感觉实习不知为什么老师那冷冷的表情有一点让人难受,上一个课的老师很凶的样子但是问他东东都会认真的跟我们讲,不是还很主动的跟我们讲!所以让我一点信心都没有,有时我都知要去学东东要面皮厚.但是她把当空气一样的!看来我得好好学会如何拉近老师的距离
119
发表于 2011-5-1 00:25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今天好象特别的高兴,可能是收到了不同的人的认同.一顾客说我很不错的:专业,一师姐的经验分享,一实习员工的......!还有我今天好乖的看了好多的书在书店刚回到家中
120
发表于 2011-5-1 06:13 | 只看该作者

心情点滴

有所收获,心情是愉悦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