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373|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外治]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31 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31 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你是医生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31 21:52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中西药合用
4
发表于 2010-3-31 22:58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把你们的假方子都拿开”是什么意思啊?楼主,谁在发假方子?
5
发表于 2010-4-1 09:43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这是真方了?哈哈
6
发表于 2010-4-1 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哈哈 把你的假话拿开:首先治疗带状疱疹绝对不能光靠外用药物。
7
发表于 2010-4-1 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哈哈 把你的假话拿开:首先治疗带状疱疹绝对不能光靠外用药物。
8
发表于 2010-4-1 16:09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怎么能这么说呢?这里好多医生都是来免费指导的 不要乱说话
9
发表于 2010-4-1 21:09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真是无语,有这么说话的吗?
10
发表于 2010-4-2 03:16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其实  只用 阿昔罗韦 就有效
11
发表于 2010-4-2 07:03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看来只有楼主一个是真的
12
发表于 2010-4-2 10:32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是:阿昔洛韦软膏吧?
13
发表于 2010-4-3 20:41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哗众取宠,无实事求是之意!!
14
发表于 2010-4-10 12:36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不提倡,是什么意思啊?
15
发表于 2010-4-11 18:29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楼主可能是一个江湖游医吧,药名净是错别字。
16
发表于 2010-4-11 18:58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本帖最后由 BJ287 于 2010-4-11 18:59 编辑

1    假方子拿开   是什么意思  谁的方子是假的吗?   2     把错别字纠正一遍吧   希望不要在开药方的时候写错字                              呵呵
17
发表于 2010-4-12 20:11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不管怎样,楼主还是有爱心的。何必对小辈这样,绝不可一棒子打死。这里还是谢谢楼主,记主以后收敛一点绝不可话无遮拦,你看有这么多人对你不满。
18
发表于 2010-4-14 23:5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无语
19
发表于 2010-4-19 08:23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无语.....
20
发表于 2010-4-21 11:37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支持敢于发言的,真亦假假亦真,不能抨击
21
发表于 2010-4-21 14:02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听说针灸可以一次治愈,不留后遗症
22
发表于 2010-4-29 11:56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我也给你们发个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哈!首先治疗带状疱疹绝对不能光靠外用药物,第一,外用药物蜈蚣1条,胸 ...
尘世一医 发表于 2010-3-31 20:06



任何药物的使用,无论内服还是外用,都必然会有其禁忌。
上方看着不错。中西并用,本身西药在里面即可以起到赋形剂(基质)的作用,也有其治疗作用,目前有些基层医生习惯这样用,似乎比凡士林要进步一些。
作为该药不宜大面积外用,特别是皮肤有破损处。
另外:方中的雄黄不好买,作为国家管控药之一,有其难取得性。所以一般没有门路的基层医生包括普通患者不容易配齐该方,也是该方的一个遗憾。
23
发表于 2010-4-30 08:4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胸黄? 是雄黄吧?
头像被屏蔽
24
发表于 2010-5-1 18: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
发表于 2010-5-4 08:32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呵呵 其实嘛 阿昔洛韦软膏外用 有神经疼痛加 消炎痛 外用 效果还是很好的!
26
发表于 2010-5-6 14:35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回复 9# 如烟花般绽放


    晕车
27
发表于 2010-5-6 14:46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领教了
28
发表于 2010-5-8 16:27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9
发表于 2010-5-29 11:45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哈哈。估计楼主只会看病不会电脑,所以~~~~
30
发表于 2010-6-4 17:58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你上过学没有啊,那么多错别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