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270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4-29
|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我也给你们发个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哈!首先治疗带状疱疹绝对不能光靠外用药物,第一,外用药物蜈蚣1条,胸 ...
尘世一医 发表于 2010-3-31 20:06
任何药物的使用,无论内服还是外用,都必然会有其禁忌。
上方看着不错。中西并用,本身西药在里面即可以起到赋形剂(基质)的作用,也有其治疗作用,目前有些基层医生习惯这样用,似乎比凡士林要进步一些。
作为该药不宜大面积外用,特别是皮肤有破损处。
另外:方中的雄黄不好买,作为国家管控药之一,有其难取得性。所以一般没有门路的基层医生包括普通患者不容易配齐该方,也是该方的一个遗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