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尘世一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外治]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7-26 18:5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这种口气  在某些***学的不良习气 希望不要带到爱爱医来
32
发表于 2010-7-28 22:41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楼主的方子也不可不信,只是说话.........
33
发表于 2010-7-29 10:11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领教了,错别字先生。
34
发表于 2010-8-3 18:31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胸黄.......-.-
35
发表于 2010-8-5 17:4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中医医理未明,先来个中西结合,牛呀
36
发表于 2010-8-8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我家亲友中,有三个人是用雄黄治好的。有一个人是用阿昔洛韦软膏治好的。不超过一周即愈!
铁的事实!
37
发表于 2010-8-8 18:45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有些方子最好不要有别字,一字之差害死人啊
38
发表于 2011-5-8 22:36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莫名其妙,哪有“把假方子拿开”这句话呀????、
39
发表于 2011-5-8 22:54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自相矛盾,说话要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哦~~
40
发表于 2011-5-11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来这里是来学习的,你觉的有用就学习学习,没有用就看看,攻击别人没有意义,谁有好的方法谁说出来,别人觉的有意义才写出来的,希望大家支持楼主,
41
发表于 2012-1-29 15:1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幸亏不是外科医生呀。
42
发表于 2012-2-17 21:3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谢谢分享!~~~~~~~~~v
43
发表于 2012-3-21 17:18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我有同感,是不会打字,所以错别字太多。
其实还是不错。
44
发表于 2012-3-22 12:25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来这里是来学习的,你觉的有用就学习学习,没有用就看看,攻击别人没有意义,谁有好的方法谁说出来,别人觉的有意义才写出来的,希望大家支持楼主,
针推大夫 发表于 2011-5-11 22:13



    说得好,我鄙视那些说话不腰疼的,有本事拿出些方子,大家学习学习,错别字有什么,比那些把方子开出来药师却拿不出药来强多了,只能到定点药房拿药的强数倍。支持楼主。
45
发表于 2012-3-25 19:41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龙胆泻肝汤吧 丸剂效果不是那么好
46
发表于 2012-3-26 17:24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真是无语,有这么说话的吗?
47
发表于 2012-3-28 23:25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游医!游医!游医!
48
发表于 2012-3-31 10:04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上学的一定会看病,不上学的不一定不会看好病。
49
发表于 2012-4-4 19:42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这个站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50
发表于 2012-9-19 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此方应该比单一的阿昔洛韦膏效果好,但是那么多中药粉能用一支阿昔洛韦混合开来吗?
51
发表于 2012-9-20 19:10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不管怎样能把自己的效方写出来就是圣人
52
发表于 2012-9-25 11:32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看见错别字我就不敢相信你的话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53
发表于 2012-9-25 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治疗带状疱疹的经验

方子是真的,就是写错了一个字吗?不必大惊小怪的,我们知道就可以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