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9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左侧单耳“沙沙”的响 求助各位前辈 送花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18: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爱医币
今天碰到个病号〈亲戚〉 37岁 女 左侧单耳感觉“沙沙”的响 不定时的
发作时用手在耳垂下方向下压同时向下拉。者“沙沙”就不响了。放手后又发作。
到多处地方就医未愈 而检查CT〈病号说是正常的〉和耳部内镜好象是耳道未见充血、耳膜浑浊内陷〈看了一遍只记的大概、本人不是耳鼻科的〉求助各位前辈,这是什么病。应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20 23:20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分泌性中耳炎,咽鼓管不通畅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26 22:2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 内镜查了 正常
4
发表于 2010-3-26 22:31 | 只看该作者


是鼓膜浑浊内陷
5
发表于 2010-3-27 09:05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咽鼓管功能不良
6
发表于 2010-3-27 21: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有时就是有耵聍或毛发接触了耳膜所致,详细检查一下耳部
7
发表于 2010-3-30 22:2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nxy_1234 于 2010-3-30 22:29 编辑
呵呵,这个有时就是有耵聍或毛发接触了耳膜所致,详细检查一下耳部
along1234 发表于 2010-3-27 21:21



  支持{:1_171:}
8
发表于 2010-3-31 08:4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耵聍或毛发可以出现上诉情况,但鼓膜内陷,耳咽管功能不好也有类似情况发生
9
发表于 2010-3-31 22:18 | 只看该作者
咽鼓管驰张功能不好,分泌性中耳炎的几率大。
10
发表于 2010-4-1 01:2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头发帖在鼓膜上了?
11
发表于 2010-4-3 11:17 | 只看该作者
根据鼓膜情况 考虑咽鼓管功能不良的可能性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