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新生儿肺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1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侄女,出生8天,出现鼻塞,喂奶时咳嗽,去医院医生建议艾畅加阿莫西林颗粒,回家观察.当夜,小儿哭吵,有痰音,拒食.第二天,速到医院,拍胸片示:右上中肺野及左下肺炎症.立即住院,做雾化,吸痰,抗生素微泵点滴,血氧饱和度86-92%,立即转院,入监护房,呼吸急促约80次/分,血氧饱和度90%,血糖稍高,肝功能正常,血气分析尚正常,医生说要上呼吸机,该咋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19 18:2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听医生的,好好配合管床医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19 18:4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与管床医生多沟通。
4
发表于 2010-3-19 23:07 | 只看该作者
赞同  多跟医生沟通
5
发表于 2010-3-19 23:44 | 只看该作者
赞同  多跟医生沟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