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0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准备重新来干病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0min 于 2009-12-17 18:31 编辑

我是一名病理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一家医院改行干临床内科。今年报中级卫生局说只能报病理学,哎,临床确实太辛苦了,我应该重来干病理吗,各位站友,如果是你会如何做?先谢谢大家关心。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17 18:2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病理挺好啊,自己权衡一下吧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17 18:33 | 只看该作者
朋友都说病理太清贫了,劝我继续干临床,其实觉得自己还是挺适合搞病理的,只是怕待遇太差,不能养家糊口啊
4
发表于 2009-12-17 2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0min

说的太对了,病理科的医师都是幕后英雄。领导不重视,又有风险,绩效在医院属中下等。如果能改行,还是改行吧。
5
发表于 2009-12-17 22:20 |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喜欢病理安静的生活,对于稍内向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没有必要天天面对病人,有点搞科研的感觉,而且干活比较自由,就是钱少了一点,呵呵,看你选择,不要为难自己!
6
发表于 2009-12-17 22: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几位的建议,在现实面前,病理人都是这么无奈吗,何时才有出头之日啊。
7
发表于 2009-12-17 22:59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觉的医院没有一样好差事,除非后勤。这就看你注重什么了吧。病理吧,每天上大班,不需要值夜班,也不需要和病人沟通太多,(现在的病人好难缠的,你还得有一副好口才呢。)你是研究生,混的好的话以后还能当上病理科主任,但是就是挣不上灰色收入了,呵呵,太直接了?还有就是还得忍受那些难闻的味道。你就得好好考虑,权衡利弊了
8
发表于 2009-12-18 22:1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病理科的收入就一定是中下等?

事在人为,钱亦如此
9
发表于 2009-12-19 18:45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楼主有其他生钱之道吗?
10
发表于 2009-12-22 16:0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有好点子拿来大家分享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