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788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没有泌尿外科医生,每次的前列腺手术都是从外边请的医生。可每次他都说肌松不好,我们都是选的T12-L1。向上置3cm.常规2%4/7ml。每次都镇疼完善,但医生总说肌松效果不好,怎么办,请高手指点一下。
[ 本帖最后由 yang20060808 于 2009-12-15 12:5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