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843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30
|
未婚痛经如何治疗
痛经的原因很多。
首先要分清是原发还是继发。
原发的,主要又膜样痛经和精神因素,以及子宫发育不良,宫颈口或子宫颈管狭窄,子宫过度屈曲,使经血流出不畅,造成经血潴留等引起的。。。
继发性痛经,就更多了。炎症,子宫内膜异位啊,啥的,很多很多。。。
这些是从西医角度讲。
而中医的,有分肝郁气滞,胞宫寒凝,脾虚湿甚等等。。。
治疗,就得先分清啥原因了,哈哈
--------病患的年龄,职业,身体素质,精神面貌,饮食,二便,口味。。。初潮时间,痛经发作的时间,疼痛的性质,有无伴随症状,经色,量,有无血块,有无异味。。。可以帮助大家诊断。。。x1 (3)a
而治疗,西医的药物有:口服避孕片,前列腺素合成抑制剂(芬必得),舒喘灵,心痛定,利心平,维生素b6等等
中医的,针灸,艾灸,热敷,汤剂。。。呵呵呵。。。
你看着办~~
[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09-12-4 19: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