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1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三月宝宝吃奶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宝宝昨天刚刚三个月   从我一号上班开始都不怎么爱吃奶  急人啊。。。。。。。早上6.30左右喂他吃了  上午九十点钟抱来吃奶都不怎么吃也   好象他不饿样   一直喂的母乳  不可能这么久都不饿啊???以前没上班的时候吃的次数很多也  给他 他就要吃    现在喂他  吃两口就不吃了 要不就咬你! 我怕他  吃不饱长不好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0 14:04 | 只看该作者
当妈妈了,首先情绪不要紧张,放轻松后找一种适合彼此的喂奶方式。还有看看自己的**涨不涨,是不是奶水不够宝宝吃,建议加上配方奶粉混合喂养。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10 15:24 | 只看该作者
奶吃都吃不完  还要流也   昨晚五点吃的  九点多十点抱来喂都不吃   11.00点才吃 一个就睡着了 这隔了好久哦 。。。   然后就是2.00吃的又只吃了一个睡了  开始喂他都不吃也  好象是要睡了才肯吃样  急人哦。。。。。:'( :'(
4
发表于 2009-11-22 09:52 | 只看该作者
3个月了,不爱吃,又要咬你,流口水多吗?
可能是快要出牙了,牙床痒了哦!
5
发表于 2009-11-24 16:0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宝宝有时候是有个拒奶期的,看母乳喂养书里面是这样写的。

除了不吃奶,还有没有别的不舒服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