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668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3-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0-3-27 10:51 编辑
在大五实习的时候带我的主任有一次和我们实习生聊天的时候,说了下自己做精神科医生的一些感悟,除了安全,社会地位和待遇问题之外,还说了一件我记忆深刻的一件事,他说一个医生在精神科干久了,无论你成不承认,自己都会变化的,但是这种变化不是向其他职业的人那种变化,也不是成熟的变化,而是其他的一些无形的变化,比如说自己说话的声音会比以前大很多,讲话的语调呀,还有一些性格上的改变,相信在这里也有做了很多年的精神科医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改变?希望大家说说你的感悟!
[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09-9-5 23:54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