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5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各位硕士分型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7 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录取的专业是外科学,普外。但是录取还分科研型和临床型,我录取的是科研型的,这二者的区别是什么啊?还有对以后就业有什么影响吗?在读期间的话有什么区别,在读时可以考医师***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17 12:56 | 只看该作者
科研型不能作为考试依据  你上当了

你的本科或专科学历若符合报名条件 用本科或专科学历和专业报!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17 15:57 | 只看该作者
哦,知道了,谢谢你
4
发表于 2009-9-17 10:48 | 只看该作者
培养方式不一样呀,科研型就是培养成做实验的科研人才,专业型也就是临床型,是培养成为临床医师的。不过我们国家大部分科研型的最后还是到临床去当医师。
5
发表于 2012-7-16 14:5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太大的区别,临床型在学校半年,课程结束后上临床,科研型在学校一年,貌似临床型床经验丰富,其实就看个人的悟性了,半年也学不到什么东西,当然可以考医师证了,本科毕业一年就可以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