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580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为06年毕业的国家非定向脱产硕士,现在一家医院上班已有三年,想继续读博士.但又不想失去现在单位,想继续在原单位上班,请问这种情况读哪一种博士好?是读定向还是委培?还是读在职博士或同等学历?请问这四种具体有什么区别吗?如果单位不出钱,自己出钱一般要多少?本人家庭条件不宽裕,希望各位过来的战友能给我参考,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