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2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面部顽固性过敏性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5岁,面部皮疹15年,特点是初起时皮肤隆起,色潮红,又痒又辣,用激素和抗过敏药后好转,好转时有皮霄脱落伴局部色素沉着,新起皮疹的地方几天后皮肤完好如初不留痕迹,老地方就长期有褐色的色素沉着。令人苦恼的是这种病老是不会断根,老是反复发作,2年前是每3-4个月发作一次,发作时用药就可以好转,近来发病时间没有规律,频频发作,面积也在发展,令人气愤的是现在用以前可以好转的药现在不起效了!她来找我多了,我都怕了,此病人用过的激素类有曲安缩松,强的松,等等,抗过敏药有录雷他定,赛庚定,扑而敏,各种钙剂等,我现在觉得做医生很悲哀,病人有病医生却无技术给他治疗,只好跑到网上来和爱友探讨,在此请求那位战友提供一把倚天剑,让我把那个病魔给斩了,谢谢。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6-24 10:2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23 16:3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 激素依赖性皮炎
你用点      1 他克莫司软膏
                2 蛋黄油 少加点冰片啊( 不好做啊)
选一样用啊   治疗好了啊  给个鸡蛋清吃啊!:titter: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24 10:25 | 只看该作者
看图说话
4
发表于 2009-6-24 11:44 | 只看该作者
激素依赖性皮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