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4126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5岁,面部皮疹15年,特点是初起时皮肤隆起,色潮红,又痒又辣,用激素和抗过敏药后好转,好转时有皮霄脱落伴局部色素沉着,新起皮疹的地方几天后皮肤完好如初不留痕迹,老地方就长期有褐色的色素沉着。令人苦恼的是这种病老是不会断根,老是反复发作,2年前是每3-4个月发作一次,发作时用药就可以好转,近来发病时间没有规律,频频发作,面积也在发展,令人气愤的是现在用以前可以好转的药现在不起效了!她来找我多了,我都怕了,此病人用过的激素类有曲安缩松,强的松,等等,抗过敏药有录雷他定,赛庚定,扑而敏,各种钙剂等,我现在觉得做医生很悲哀,病人有病医生却无技术给他治疗,只好跑到网上来和爱友探讨,在此请求那位战友提供一把倚天剑,让我把那个病魔给斩了,谢谢。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6-24 10:2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