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专家看看片子.眩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专家看看一个头晕病例
一个头晕病例.现年43岁.经过各级医院.做过各项检查.均没有查出病因.2个月前有过头晕.经输液10天缓解.盐水.注射用阿魏酸钠.盐酸丁咯地尔;这几天又出现眩晕.躺下时头晕.躺一会就没有感觉.起来时又出现眩晕.站一会就缓解.这几天用前方子输液两天无效.现在用盐水.银杏达莫注射液输液3天无效.请教各位专家看看下面的片子.帮忙指点.重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22 20:33 | 只看该作者
请斑竹看看.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23 08:19 | 只看该作者
根据年龄和你的颈椎曲度和症状;颈椎退行性变肯定是存在的。
建议你做个颈椎MR,看看椎间盘等的情况;先看看其结果是否能完全解释的你症状再说,好吗?
4
发表于 2009-6-23 18:0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要做个磁共振,还有就是做个彩超,看看是不是有动脉狭窄,又也会引起眩晕的。
5
发表于 2009-6-23 21:38 | 只看该作者
LZ  不要用闪光灯    图片不清,建议先行颈椎左右斜位,再行颈椎MRI检查。
6
发表于 2009-6-23 21:57 | 只看该作者
根据患者的症状躺下或站起来时有症状,适应一会儿就缓解,可能在转头的也有头晕,提示可能与转颈头的位置改变有关系,而且颈椎片提示颈椎的生理曲度改变,土话叫狼脖子这样肯定会影响椎动脉的供血,建议做64排螺旋CT。个人愚见,
7
发表于 2009-6-23 21:59 | 只看该作者
等待结果
8
发表于 2009-6-24 18:30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再给看看这个张口位的片子.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