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817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6
|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才刚发现你的贴子,原来也有人与我这样的相象,令我感触多多.
我发短信的习惯也是他养成的.一时间几乎每天都可以收到想念的人来信,只要我一想起他我就可以发信给他,他也很快回复让我知道他在,但信是没有感***彩的,我看不到对方的实际情况的,但他用信说分手时我还分不清状况.
当一切成习惯时,是收不住手的,,这发短信的习惯就是这样形成的,只是他不再回信改用沉默来回答我,有时我还会给他发短信,我也练就了不需要被回复的心态,发完就好.也许那样子才心理舒服..我是要一个过渡时期.我也害怕打扰到他,毕竟他有他的空间,所以我把发信的习惯搬到爱爱医这里来.
不知为何,我一看佛理故事感觉就特舒心.
"禅学讲究悟,用心去悟。摆脱一切外在诸相的纷扰,直抵本质,直抵灵魂。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没有经历的悟是空灵的。大彻大悟的人永远都还没大彻大悟。"所以有时"人生的骄阳反而需要成熟岁月的阴影去抵挡"这也许就是悟吧.:)
[ Last edited by 百合 on 2005-2-22 at 11:39 A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