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hashad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让***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8-15 23:30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沉甸甸的东西不怎么好玩的。可是白天生活的喧嚣却会让我们不自觉地去寻找安宁,寻找深沉,很自然的深沉,仿佛那就是我们心灵的家园。人实在可以很超脱,可是现在缺乏的不是理性。^_^想念起我的老师来了,老师总能收到我睡前的祝福,不过自从他结了婚之后就再也没有发短信烦着他了。不知道他现在还会不会偶尔想起我,哈哈~如果想的话的呢,就让他想一段时间吧。谁叫他对我态度那么差,老让我“等待”!其实坐在老师旁边很安详的哦,不过要坐久了,他才会给我讲故事。不想理他们了。
32
发表于 2006-1-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今天我要值班,现在我在ICU了.
不知道是否完全封闭的环境让我感到窒息,还是不大习惯天天上班的生活.病人不多,非常重的只有一个,都还好.科里的许多师兄师姐都休假考研去了,我的师兄也是.我好想和他在一起啊,有他在的心总是特别地安详.我每天都忍不住要给他以前的受机号码发短信.上星期那张卡突然停用了,我哭得好伤心,这些我都告诉了师兄.他只告诉我,他现在还没有空,叫我等他.我已经等了他好久好久了,难道要等一生?!每个人都会忙,怎么他一忙起来就连跟我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了。我总是谅解他,一直等待他,一直不计较他是否会回到我身边.每一天我都微笑着.可是等待一个自己忍不住要等待的人,既甜蜜又辛苦.思念他吧,他近在眼前,远在天边;努力忘记他吧,努力了这么多年还是做不到.这种煎熬的日子不知何时才能结束.阿拉有些累了.我真的很想告诉他,当他决心回到我身边的那一刻,当他在我身边时,我希望他好好的拥我在怀里,跟我说对不起,让你辛苦了.不管将来怎样,能爱他一天就算一天吧.
手机没有电了,在科室发不了短信给他,就上来了.
师兄,我有种预感,我等不了你了.因为即使再给你五年的时间,你还是不会理我的.晚安了.


edited by shashade on 2006-1-12 at 10:50 PM
33
发表于 2006-1-19 21:38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师兄考完研了,就还是忙个不停.忙着做什么呢?忙着逛街,忙着给以前的女朋友打电话,忙着在我的面前说谎.他以前的那一张卡的新主人在考研前出现了一个晚上之后就开始消失了.于是两个"人"就再也没有什么值得我去追忆.昨天给师兄发了短信告诉他,还有一些东西在我这里,那是我以前写给他,却没有寄出去的信.本来还有一整本日记都是关于他的,日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我丢掉了,只剩下几封信.是的,很想交给他.不过师兄支支唔唔扮**,我就算了,他本来就是这么一种人,就算再给他一辈子的时间他也不会明白.
忽然间发现他非常的中国.喜欢说谎,欺骗自己别人不知道,欺骗自己就算别人知道了也会从心底感激他,感激他给了别人面子.中国发展至今仍离不开面子这个concept.中国人讲求含蓄,但含蓄在缺乏修养的人用起来就变成了一种做作,变成了一种愚昧,这种愚昧还带着一种悲天悯人的感情.因为这个发现,我也就少了许多的不安.我忽略了他人的性格,把喜欢当成了纯粹的喜欢.我误解了他言语与行为的涵义.比如说当他甜甜地叫我的小名,轻轻拍我的头,跟我打招呼,一副跟我很熟络的模样时,那是他惯有的挑逗姿态,换言之,也是圆滑的处世姿态.又比如说,当他说等等,现在还没有空,那是他叫你绝对没必要等他,他从来都不会把你放在心上,因为这一切在他看来是不现实的.在他,不现实等于不合理,不现实等于不应该存在.他告诉你他是一个非常专一的人,那是在暗示你,他一直在追寻着一份纯真而又永恒的爱情,你绝不是他的选择,现在也还在不断地尝试与追求当中.玩世不恭就是这种年代这种年纪的男人经常持有的态度.经常觉得这个世界对不起他,他非常的委屈,在与人的交往中,既是目中无人,又是刻意讨好。整个人交织在矛盾与不确定中。他有着女性的细腻,却因为社会规范习得众男人模样。我很想帮助他找到心灵的安定。他说他第一次见到我,感到非常害怕。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一个人。可以逃避一个人这么彻底,我也非常地佩服他。真的。
渐渐的也就不再那么执着了。毕竟谁都不曾认真过。

[ 本帖最后由 shashade 于 2006-1-23 21:23 编辑 ]
34
发表于 2006-2-14 18:58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这两天想起我的老师,上QQ后发现老师的留言:写作中……
我的老师总是忙忙碌碌,奔向自己的目标,接近他,觉得压力很大,尽管他会抽时间跟我 联系,闲聊,但是感觉工作时时刻刻牵引着他的心。我们不在同一条轨道上,越离越远。这种距离感让我感到轻松,也让我感到难受。但无论如何我会谨记老师的鼓励与教诲,把成长作为自己首要的任务,永不停顿地往前走。
老师,您也别把太多的责任往自己的肩上扛。
哎,想起老师的感觉莫名的孤单。
算,不开心干嘛还要想念他。傻的。走了。回科室去!
35
发表于 2006-2-27 20:10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紧张找工作中……不知何去何从.
昨晚星期天,不想看书,结果想起有外语课,跑去跟师兄,师姐一起上课.外教是一个很友好的美籍华人,出生于中国,在韩国度过一小段童年,然后在美国长大,在美国工作,教英语.这次回来中国看看.如果中国确实适应自己的老年生活,那这位慈祥的伯伯将会在这里度过余生.喜欢旅游的具先生,也许我应该这么称呼这位新来的老师,感觉在尝试寻找故乡.到目前为止,具先生已经给我们上了三节课,说的是hopeness,kindness.中间隔了一个春节,因为科室要做团拜会,所以我没有去上到.具先生总是微笑着,很有涵养耐心地给我们学生讲解课文,还有象教主跟子民说话一样,阐述着许多做人的道理.尽管很久没有学英语了,具先生简单表达的句子还是很容易进入到我的脑袋瓜,不过出来的全是中文,呵呵.我像翻译机一样很容易的就将别国语言转化成我最熟悉的符号.我尝试着去体会具先生的思想,尝试去理解他.惟独如此才会真正学会他要教我的语言.
36
发表于 2006-3-28 16:46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师兄的初恋情人结婚了,就在上个星期六.她先回家里摆酒,然后在回东莞摆.我妈跟我聊天时告诉我的,她都算是我的邻居了.我很开心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师兄,谁知道,他竟然说他家人死了,在孝期呢!哦~
身边的人陆陆续续地成家立业,而我还是孤单一人,这种生活什么时候结束啊?
37
发表于 2006-3-30 21:01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该给这个博客划上个句号了.手机带给了我们很大的方便,也因此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愚昧的机会.愚人节快到了,争取少一点自欺欺人吧.距离带来了幻想,幻想就是那份我们不能承受之轻.深深的体会到现代的通讯先进中隐藏着我们不敢承认的脆弱.
38
发表于 2006-3-31 08:42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仔细看完楼主的文章,觉得真不错,现在这社会有你这样的女孩太少了,可惜偶没遇见你,可惜偶不是你师兄。
39
发表于 2006-3-31 15:10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对我来说手机已成一种成人的标志了!@

不再追求新的,潮流的!只要求能听,能收信息实用就行!

以前那么追风少年不见了!
40
发表于 2009-7-11 07:02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这就是人生啊。
文字,记录了欢声笑语,烦恼忧愁,记录了幼稚、青春、成长、成熟......
到现在我还是喜欢用手机发短信,因为有很多朋友在外地,有的十多年都没见面,并没有想着刻意去相见,因为我们偶尔就只发几句短信,很温暖。
41
发表于 2009-8-9 22:03 | 只看该作者

让论坛延续我的手机情结

最近偶遇同学,互换***码,我问,介意么,我的是外地号?
不介意,我一般也不打电话,都发信息。
晕倒~

结果第二天还真给我发信息。

可我真的已经不再习惯发信息这种方式了。打个电话不更好,有事就打电话,重要的就直接当面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