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4471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5-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7岁,不曾怀孕过.有月经周期不规律,念珠菌**炎(目前正在治疗)
前几日,妇科门诊医生检查说我双**.怀疑双子宫.去做了彩超.彩超结果是:怀疑双宫颈,双子宫
而我前两次分别做的阴超和黑白B超都没有这个结果.就是阴超的时候,找右边卵巢的时候找了一阵子。黑白B超就说我不完全性纵隔。
我想问的是:如何确定我到底是不是双子宫呢?
那个妇科医生让我下次来月经的时候去检查检查,月经从哪个子宫流出来的.我的月经不规律是不是因为我两个卵巢排卵的时间不一样。会不会只有一个卵巢排卵的情况出现呢?我不痛经,是不是我两个子宫发育都还正常呢?
我在网上搜索到了些资料.说要怀孕的话,看哪个子宫发育良好,就在那子宫连接的卵巢排卵时同房.那我需要做哪些检查和检测能够大几率的怀上孕呢?我的排卵试纸的检测线出现的时候都没有超过对照线的颜色,是不是卵泡质量不好呢?我治疗好了炎症可不可做排卵检测呢?
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呢?我下次去医院再做哪些检查呢?
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