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4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双**,双宫颈,双子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7岁,不曾怀孕过.有月经周期不规律,念珠菌**炎(目前正在治疗)

前几日,妇科门诊医生检查说我双**.怀疑双子宫.去做了彩超.彩超结果是:怀疑双宫颈,双子宫
而我前两次分别做的阴超和黑白B超都没有这个结果.就是阴超的时候,找右边卵巢的时候找了一阵子。黑白B超就说我不完全性纵隔。

我想问的是:如何确定我到底是不是双子宫呢?
那个妇科医生让我下次来月经的时候去检查检查,月经从哪个子宫流出来的.我的月经不规律是不是因为我两个卵巢排卵的时间不一样。会不会只有一个卵巢排卵的情况出现呢?我不痛经,是不是我两个子宫发育都还正常呢?

我在网上搜索到了些资料.说要怀孕的话,看哪个子宫发育良好,就在那子宫连接的卵巢排卵时同房.那我需要做哪些检查和检测能够大几率的怀上孕呢?我的排卵试纸的检测线出现的时候都没有超过对照线的颜色,是不是卵泡质量不好呢?我治疗好了炎症可不可做排卵检测呢?

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呢?我下次去医院再做哪些检查呢?

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18 18:01 | 只看该作者
ps:月经周期的不规律主要是时间周期长,时间不固定。经常40几天,又两次60左右的。
月经时间就7天,量正常。9,10个日用,2个夜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8 20:47 | 只看该作者
顶,各位帮个忙把:)
4
发表于 2009-5-18 22:40 | 只看该作者
把你的情况发个视频上来
5
发表于 2009-5-19 20:08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有B超的图片就好,也让我学习一下
6
发表于 2009-5-19 21:10 | 只看该作者
我LP这几年看了二例双子宫双**的患者,一例怀孕8周后自然流产,做清宫手术,两个**,中间有完全的中隔,两个宫颈分别通入左右两边的子宫.清宫后告诉她在那个较小的子宫放置节育环,才可能妊娠至足月,不过分娩时剖宫产的概率较大.另一例是妊娠39周,进入了产程,孕2产0,另一侧子宫未上环时自然流产1次,本次因第一产程停滞行剖宫产.行古典式剖宫产,术中所见右侧的子宫妊娠,左侧的子宫约如鸡蛋大小妨碍了胎儿的下降.两个子宫各有一输卵管.术中娩出的胎儿正常.
7
发表于 2009-5-19 21:52 | 只看该作者
你最好下次月经赶紧到医院做一个宫腔镜检查这样看的比较清楚
现在就可以检测有无排卵测基础体温是最简单的方法
8
发表于 2009-5-20 21:14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感谢各位的回答。刚刚看了点东西,我觉得我应该积极面对,做好准备,悲伤忧郁也解决不了问题。我相信我可以怀孕,可以生出健康的孩子。我要加油,积极努力的面对生活。
回复5楼。照了彩超,但是发不上来阿。
再次谢谢各位!
9
发表于 2009-6-21 00:3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什么都分不出吧?
10
发表于 2009-6-21 22:45 | 只看该作者
我做剖宫产的时候碰上过几例,有一例是不完全纵隔子宫,两例是双子宫,单**,还有一例是双子宫,双宫颈,双**,其实怀孕之前她们也没有搞得清楚,只是B超提示双子宫。如果你想明确,做宫腔镜探查明确。
11
发表于 2009-6-21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朋友单**双子宫,已经安全生产下一娃,现在又怀孕了。你也会有好结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