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769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4岁,男, 一个多星期以前自己感觉到早晨起来小便的时候有点痒感,开始没在意,过几天后开始觉得早上起床的时候小便时有尿痛,白天很少有不舒服的感觉,有时候会觉得下尿道发痒,4天前去医院查尿发现白细胞为95个单位,正常为0--10个单位,其他值均正常。医生说是尿路感染,给我开药 (头孢克亏和宁泌泰),说还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叫我吃一周看看,现在感觉早上起来小便时痛感稍微有减弱,但仍然感觉很不舒服,流体感仍很明显。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是继续使用抗生素吗》?还是需要吃点中药啊?准备星期一再去查个小便。 |
|